黑色絲襪,職業套裙,外加金絲框眼睛。

    此時的葉姍看起來像極了一個秘書。

    事實上,這一次出門,葉姍扮演的角色也正是林知命的秘書。

    “這次出門,我會帶你去一些所謂的高端的場合,你要懂得看我的眼色做事,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一次如果你做好了,那你就有機會過上你所向往的生活。”林知命道。

    “我會努力的!”葉姍認真的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一個空姐走了過來。

    “林先生,您的私人飛機已經做好了起飛的準備,您可以登機了!”空姐笑著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起身往外走去。

    葉姍連忙拿起林知命的行李,跟著一起離開了候機室。

    兩人來到候機樓下方,早有專車等候在這裏。

    兩人坐上專車,來到了停機坪上。

    當葉姍擰著林知命的行李走下車的時候,她看到了一架巨大的飛機。

    這飛機比她寒暑假回家坐的飛機還要大不知道多少倍。

    經常看新聞的她知道,這飛機是空客的A80,是一架巨無霸客機。

    這可是價值好幾個億的移動宮殿啊!竟然有人拿他做私人飛機!太奢侈了!

    “傻站著幹什麽?上飛機啊!”林知命催促道。

    “是,是!”葉姍回過神來,一路跑追上了林知命,而後跟著林知命一起登上飛機。

    飛機內並不是一般飛機的布局,一進機艙就是一條通道,穿過通道之後出現在葉姍麵前的是一個巨大的大廳。

    大廳裏有巨大的沙發,有酒吧的吧台,甚至於還有台球桌跟家庭影院!

    葉姍都看傻眼了,雖然她在做茶藝師的時候遇到過不少有錢的主,也跟他們出去玩過,但是那也僅限於豪車遊艇啥的,那些跟林知命的私人飛機比起來真的是屁都不算。

    “到腐國需要十幾個時,這裏有足夠多的娛樂設備,那邊還有臥室,下麵一層有KV,有遊泳池,你都可以用,但是記住一點,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得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麵前,並且永遠保持最好的狀態。”林知命道。

    “知道了!”葉姍點頭道。

    “這一次帶你出門,你會看到許多貴族,記住了,你代表著的是我的臉麵,也是龍國人的臉麵,不可以露怯,你要明白一點,你最大的作用就是花瓶。”林知命道。

    “是!”葉姍繼續點頭。

    林知命沒有多什麽,走到旁邊的沙發坐了下去。

    飛機很快起飛,飛向了遙遠的腐國。

    腐國,位於歐洲中部,是歐洲數一數二的大國。

    約克市是腐國的第二大城市,這座城市因為靠海的關係,所以捕魚業非常發達。

    在這座城市的市中心位置,佇立著一座巨大的莊園。

    這座莊園的名字叫做紫荊花莊園,他是一座私人莊園,而他的主人,則是赫赫有名的紫荊花公爵。

    也有人叫他紫荊花大公。

    紫荊花公爵是一個爵位的名稱,他被波特曼家族世代傳承,是僅次於女王與親王的第三尊貴的爵位。

    在腐國這樣一個君主立憲製的國家,紫荊花公爵代表著的是無上的高貴與榮耀,雖然紫荊花公爵沒有什麽實權,但是他在社會裏依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他的產業遍布腐國的各行各業,甚至於在歐洲其他國家也有他的產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