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代跟我們那個時代已經不同了,孩子就得超前學習,聽有人十歲就上清北大學的衝刺班,十三歲就考上清北大學,咱們家婉兒這麽聰明,十六歲考上清北大學那絕對沒問題的。”林夢潔認真道。

    “這…”林知命有些遲疑,在他的計劃裏,婉兒是要去習武的,如果時間都花在學習上,那還有什麽時間習武?

    “婉兒自己也喜歡學習,現在學的課程她都上的很高興。”林夢潔道。

    “真的麽?”林知命問道。

    “嗯!”林婉兒點了點頭,道,“林爸爸,我覺得學習好有意思啊!”

    “那行!”林知命笑著道,“那你就讓你姑姑教你,回頭再給你安排幾個其他科目的老師!不過,林爸爸有一個要求,就是我教你的那些動作你一個都不能落下!”

    “我沒有落下!”林婉兒著,從林知命懷中掙脫,而後站在林知命麵前,認真的演練了一遍林知命教的動作。

    一整套動作打下來行雲流水,連林知命都看呆了,要知道,當初學這一套動作他可是用了足足三年的時間,而林婉兒現在不過才一年多而已。

    這資質比他強太多了。

    這樣的資質如果習武,那未來絕對會成為龍國第一個女武聖。

    不過,林知命不會強迫林婉兒去做她不感興趣的事情,也不會逼迫她改變自己的喜好,她現在既然喜歡讀書,那就讓她讀下去。

    “林爸爸,我現在可厲害了,你看!”林婉兒忽然道。

    林知命好奇的看著林婉兒,隨後就看林婉兒雙腿一彎,原地猛地一跳。

    咻!

    林婉兒挑起足足五六米高,而後一把抓在了客廳最上方的吊燈上,之後,林婉兒身形又是一動,直接從吊燈跳到了別墅的三層,再從三層縱身一躍來到了一樓客廳。

    砰的一聲,林婉兒單膝跪在客廳裏。

    林知命剛打算誇一下林婉兒,就見林婉兒抬起自己的右拳猛地對著地麵打出一拳。

    砰!

    整個地麵發出沉悶的聲響,似乎有什麽重物砸到了地上一般。

    “厲害吧?如果我不收著力的話,這地板就被我打凹進去了!”林婉兒笑嘻嘻的道。

    “你現在力氣這麽大了?!”林知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問道。

    “她力氣可大了,家裏之前搬家具都是她出的手,哥,你是不是給她吃了什麽大力丸,不然那怎麽這麽年紀力氣這麽大?”林夢潔疑惑的問道。

    “我可沒。”林知命搖了搖頭,隨後看著林婉兒道,“婉兒,我站在這裏,你對我打一拳試試看,發全力的那種。”

    “不要,我才不要打林爸爸!你會受傷的。”林婉兒果斷搖頭。

    “沒事,你這不是打我,是在跟我玩,林爸爸我可厲害了,不會受傷的。”林知命道。

    “我的力氣很大的,姑姑我不能打人,不然會把人打傷。”林婉兒繼續搖頭。

    “你姑姑是讓你不能打外人,你林爸爸我就沒事,快點來試試!”林知命催促道。

    林婉兒半信半疑的走到了林知命麵前,道,“林爸爸,你真的要我打你一拳?”

    “嗯,用盡你最大的力氣!”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