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來到了演武堂門口。

    演武堂的門開著,門口停著幾輛掛著特殊牌照的車子。

    幾個士兵站在門口警戒,看到林知命出現,這幾個人在例行檢查過後就放林知命通過了。

    林知命走入門內,門後是一個巨大的比武場。

    此時,在比武場的邊上已經來了不少人。

    林知命眼睛從這些人的身上掃過。

    白龍王蕭晨…

    紫龍王布逸仙…

    陳宏宇陳老…

    郭子憂郭老…

    幾乎龍族的最高層都來到了這裏。

    除此之外,貴人的代表也來到了現場,他們負責對現場所發生的一切進行記錄,回去之後好匯報給貴人們。

    在這些人之外還有四個人,當林知命的目光掃過這幾個人的時候,他的瞳孔微微一縮。

    這四人之中,竟然兩個熟人。

    一個關飛白,還有一個則是魏安寧!

    魏安寧身上穿著一套古怪的黑色長衫,頭發比之前長了許多,整個人看上去給人一種陰冷的感覺。

    林知命沒想到自己會在這裏遇到魏安寧,這個曾經綁架過姚靜的男人,一直是林知命必殺名單上的一個。

    “嗨!”魏安寧看到了林知命,笑著跟林知命揮了揮手,似乎已經忘了兩個人的往事。

    林知命沒有理會對方。

    “知命!”關飛白也看到了林知命,跟林知命打了個招呼。

    “關哥!”林知命對關飛白點了點頭。

    關飛白走了過來,低聲對林知命道,“我聽了你的事情。很遺憾,你們的行動失敗了,不然的話,我龍國就要出一個絕世強者了。”

    “如果不是德克諾維茨基背信棄義,行動就成功了!”林知命冷冷的道。

    “我不是那個家夥的對手,但是其他人我一點都不怕,你放心吧,這一口惡氣,我一定會幫你出掉的!”關飛白咬牙道。

    “多謝了!”林知命鄭重的對關飛白道了聲謝,他跟關飛白的接觸並不多,但是關飛白對他的恩情卻是非常大的,這一份恩情,他永生不忘。

    “魏安寧這個家夥不知道他在想什麽,他以前拒絕過好幾次龍族的招募,這一次卻主動找上門來,有古怪!”關飛白道。

    “如果有了龍王這麽個身份,我想殺他,就難了!”林知命皺眉道。

    “或許就是因為這點吧,不過,知命,魏安寧是十大戰神裏最古怪的一個人,你跟他有仇,還是要多注意!”關飛白道。

    “我明白!”林知命點了點頭。

    這時候,陳宏宇帶著龍族的高層走了過來。

    “諸位戰神,請容許我代表龍族高層,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因為當前的戰事,我們諸事從簡,所以就沒有搞那些虛的東西了!”陳宏宇道。

    關飛白等人全都走到了陳宏宇的麵前,林知命站在一旁,雙手抱胸,沒有話。

    “這一次新龍王的增補,是我們跟上麵一致討論後的結果,目前有五人報名,分別是關飛白,魏安寧,劉勇,龍飛火跟林知命,除了林知命之外,十大戰神來了四個,再加上蕭晨,趙吞,布逸仙,十大戰神我們這裏就聚集了七個!對此我非常欣慰。”陳宏宇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