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聯盟終於感覺到了壓力。

    他們不怕四龍王,不怕五龍王,甚至於不怕六龍王,但是,龍國大地上武林高手一代接著一代,許多高手因為年紀大的關係退隱江湖,但是他們實力依舊強的一匹,有些人是喜歡窩在家裏頭自己修行,實力強悍無比但是又鮮為人知。

    這些人的威脅絲毫不比龍王低,因為他們默默無聞,你不知道他們長什麽樣,甚至於不知道他們姓甚名誰,他們有可能跟你住在一個鎮上,有可能是你兒子同學的家長的朋友,總之,他們可以是任何人,因為他們非常低調的關係,你根本無法對這些人做出任何的提前防禦,所以,這些人的襲擊往往能夠產生更加可怕的後果。

    這才是最讓UK聯盟擔心的。

    依靠著組織的人手以及情報網,他們可以精準的掌握任何一個龍王的動向,但是,對於那些藏在暗處的人,他們一無所知。

    UK聯盟,總部。

    通緝令上的十一個人中,此時有超過五個人都在這裏,其中就包括德克諾維茨基。

    一間沉悶的會議室內,UK聯盟第一高手德克諾維茨基,UK聯盟總裁特雷斯,UK聯盟名人堂成員布克,泰倫等,全部坐在會議室內。

    布克跟泰倫兩人都是之前參加了破行動的人,這兩人的實力達到了十大戰神級,僅次於德克諾維茨基。

    除了這些人之外,還有幾個UK聯盟高層也身處於會議室之中。

    所有人的臉色都有些凝重。

    “龍國就是這一點可怕,他們太容易抱團了!”特雷斯皺眉道。

    “沒錯,事實上,我們隻是跟龍族有仇而已,跟龍國的武林並無多大關係。”布克道。

    “但是他們現在已經同仇敵愾了,我們必須找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不管幾個龍王都沒事,但是最怕的就是那些藏在民間的高手!”一個高層沉聲道。

    他們這次開會,其實就是為了想出一個好的對付龍國不知名武林高手的方法。

    “我有一個方法,簡單可靠。”德克諾維茨基道。

    “你看!”特雷斯道。

    “假如真的有龍國的隱藏高手出現,抓住他,當著全世界人民的麵,將其蹂躪致死!龍國有一個成語,叫做殺雞儆猴,他們現在之所以團結起來對付我們,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們的可怕,一旦他們知道我們的可怕,那這種虛假的團結會瞬間露出他的真麵目,沒有人會願意為了一個跟你沒什麽關係的人去拚命,去麵對強敵!”德克諾維茨基認真是活到。

    “你的有道理!”布克點了點頭。

    特雷斯捏著下巴,陷入了沉思。

    許久之後,特雷斯道,“這件事情我們不能等!我們必須盡快找到那麽一個龍國高手!盡快殺雞,這樣才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嚇住那些龍國高手。”

    “不等能怎麽辦?我們又不能憑空搞一個高手出來。”布克皺眉道。

    “為什麽不能憑空搞一個高手出來?既然是隱藏高手,就代表著知道他的人很少,倘若我們隨便找一個人,他是龍國的超級高手不就可以了?”特雷斯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