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林顯然知道林知命這話的意思,不過他並沒有多什麽,他隻是道,“戰聖的出現對於全世界習武之人來都是大事,他超越了戰神的定義,代表著的是真正站在武者花板的人,符合目前武林的生態係統,也讓人們有了一個看得見摸得著的追求,這對於全世界而言都是一件好事,我們搶在了西方前頭,注定了以後這一些東西都由我們來定義。”

    “所以我貴人們這一手玩的好啊…對了老趙,能讓上頭給我開個後門麽?”林知命問道。

    “怎麽了?”趙建林問道。

    “我…也想搞個龍王當當,不是名譽龍王。”林知命道。

    “你?”趙建林愣了一下,隨後沉聲道,“這件事情我也不敢給你打包票,雖然你的實力絕對足夠當龍王,但是…因為你之前在龍族內做的那些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會願意看到你成為有實權的龍王,不過,這件事情我會向上麵的,看他們的意思。”

    “這次的行動,我的功勞是最大的。”林知命道。

    “我知道你的功勞是最大的,正因為如此,你的要求才有向上匯報的意義,不然的話連都沒必要跟上麵的人,你等我消息吧,郭老那邊應該會全力支持你,到時候保不準還真的有可能成功。”趙建林道。

    “行,那等你好消息了!”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隨後看向了齊。

    “你被剝奪了龍王的身份,不過給了你一個終生榮譽龍王的稱號。”林知命道。

    “跟我想的差不多。”齊笑了笑,臉上看不出一點失落的情緒。

    “我已經讓人幫我向上麵申報了,能不能取代你的位置,那就看上麵的安排了。”林知命道。

    “你在這次破行動裏的功勞是最大的,上麵應該不會拒絕你的要求。”齊道。

    “我先走了,有什麽事的話你隨時找我。”林知命跟齊道了個別,而後轉身離去。

    傍晚。

    林知命接到了趙建林打來的電話。

    “上頭原則上已經答應了你的請求,但是需要你回答一個問題。”趙建林道。

    “什麽問題?”林知命問道。

    “在遺跡裏麵,你是如何控製那一具屍體的?”趙建林問道。

    “這是個人的秘密,無可奉告。”林知命道。

    “不能麽?上頭對那具屍體非常看重。”趙建林道。

    “我隻能這麽跟你,域外戰場上不隻有一副將軍骨骼,你可以讓上頭安排人去找,另外,那具屍體有別於一般的將軍骨骼,至於區別在哪,我現在也沒有辦法。”林知命道。

    “好吧…我會把你的回答如實轉達給上麵的人的!”趙建林完,掛斷了電話。

    林知命把電話放到了一旁,眉頭皺了起來。

    統帥骨骼是他的底牌,這是絕對不能泄露的,不管誰來問他都不可能泄露,不過,如果不能夠找到一個合理的解釋把他控製將軍骨骼的事情搪塞過去,那有可能上麵還會就這件事情繼續查下去,那對於他來可不就是什麽好消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