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諾維茨基顯然已經成了這一場戰爭的關鍵人物了。

    他是UK聯盟第一高手,更是UK聯盟的精神象征,同時也是之前設計伏殺龍王的帶隊人,他不死,就意味著這一場戰爭永遠沒有結束的可能。

    雖然德克諾維茨基很強,但是,當蕭晨,趙吞,布逸仙,黑龍王以及林知命這五大超級強者決定要他命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就隻有躲起來。

    所以,要怎麽殺他,什麽時候殺他,以什麽方式殺他,這都是難題。

    “我們已經著人對德克諾維茨基進行二十四時不間斷的監控與調查,根據最新得到的情報,UK聯盟方麵已經安插了重兵在德克諾維茨基身邊,其中包括多名十大戰神級的強者,他們也擔心我們在短時間內對德克諾維茨基發動刺殺,一旦德克諾維茨基被刺殺成功,那麽整個UK聯盟都將受到重創”孫海生道。

    “他在哪裏?”蕭晨問道。

    “星條國的UK聯盟總部內。”孫海生道。

    “還真是個龜兒子!”趙吞冷冷的道。

    UK聯盟的總部,那可是要塞級的存在,據裏麵還有地下防核掩體,就算是核彈爆炸了,UK聯盟總部內的人也能安然無恙。

    “那地方要想正麵攻入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地方比我們龍族的總部的防禦力量還要強,不僅有強者坐鎮,更有星條國最先進高端的武器布置,人再多也無法正麵突破那地方的防禦,潛入的話難度也非常高,裏麵安裝了最先進的瞳孔識別技術,哪怕你易容了,沒有獲得批準就進入的話也會被第一時間發現,德克諾維茨基躲在那裏麵,安全性絕對是毋庸置疑的。”孫海生道。

    “那豈不是短時間內沒辦法幹掉他了?”趙吞皺眉問道。

    “是這樣的,所以我們必須得采用另外的辦法。”孫海生道。

    “什麽辦法?”蕭晨問道。

    “這個辦法很簡單,就是打。”陳宏宇接過了孫海生的話頭。

    “打?”蕭晨微微皺眉。

    “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殺死德克諾維茨基,所以在此之前,我們必須讓他離開UK聯盟總部,現在UK聯盟願意保他,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看到我們殺德克諾維茨基的決心,所以我們必須先打,打到UK聯盟意識到我們非殺德克諾維茨基不可,那UK聯盟才有可能會讓德克諾維茨基離開聯盟總部。”孫海生道。

    “有道理!”蕭晨點了點頭。

    “我們已經下達了最後通牒,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半,剩下一半時間一旦過去,我們就會對UK聯盟的相關人員發動襲擊,我們的第一波襲擊為預警襲擊,會對UK聯盟的多個據點進行襲擊,算是昭告世界戰爭已經開啟,而第二波襲擊將是最強的一次襲擊,將會對選定的目標造成巨大的殺傷,我們要讓UK聯盟的人明白,他們保德克諾維茨基一,就會有許多人在這一之中死去。”陳宏宇冷著臉道。

    “第二波襲擊定在什麽時候?”林知命忽然開口問道,從進門到現在他一直沒有話,眼下是他第一次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