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五大龍王跟林知命飛抵帝都,這一次破行動正式宣告失敗,而這一次行動失敗的影響,卻在不斷的發酵著。

    首先就是東西方武者的對立。

    從龍族下達那一份公告開始,東西方的武者就已經開始了對立,隻不過因為那一份公告有一個時限的關係,眼下時限未到,徹底的對立還沒有開始,不過誰都知道,時限一到,真正而又徹底的對立就將到來!

    這是史無前例的對立,龍國武者以一國之力對抗UK聯盟這樣一個遍布西方世界的組織。

    這一場對立,誰也不知道最終的結果會是如何,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西方武林必將付出慘痛的代價!

    飛機飛抵了帝都。

    官方派出了最高規格的接待隊伍來機場接應眾人。

    因為齊還需要接受治療的關係,所以齊被單獨送往了醫院,而林知命等人則是全部回到了龍族的總部。

    龍族總部,最高指揮部內。

    四老早早的等在了這裏。

    除此之外,有幾個貴人也同樣來到了最高指揮部。

    這一次的破行動,幾大龍王差一點全部折在裏頭,要不是林知命忽然控製了屍體一段時間,可能龍族的五大龍王就要全部換人,對於龍族而言,這是史無前例的一次失利,同時也是一次史無前例的大行動的開端,這樣的一個場麵,必須得有貴人到場。

    所有人的臉色都很沉重。

    這一次行動凸顯出了不少的問題,比如龍族高層過分的相信了UK聯盟的人,龍族高層在應對突發情況的時候缺乏足夠多的應急手段,所以,這一次的會議必須把這些問題一一挑出來解決。

    同時,這一次的會議也必須達成一個共識,那就是複仇要到何種程度。

    複仇不可能永無止境的進行下去,對於普通人而言,複仇還未開始,所以考慮複仇到何種程度有點多餘,但是對於龍族高層來,既然開戰,就必須得有一個限度,當達到這個限度之後,就必須對戰爭的規模進行控製,不然的話將有可能會讓這一場戰爭失控。

    到了掌權者這一個層次,任何事情都必須以實際利益出發,保持足夠的理性,不能由著情緒來決定事情。

    “大家都自己的看法吧。”一個貴人坐在上首的位置,麵色平靜的道。

    “此次UK聯盟的背信棄義,不僅僅是對龍族的挑釁,更是對龍國整個國家的挑釁,所以,此次戰爭若是開始,必然要讓UK聯盟足夠大的代價,不然不足以平息龍國武林的怒火!”蕭晨麵帶殺意道。

    坐在他周圍的幾個龍王全都認同的點了點頭,殺意,從這幾大龍王身上流露而出,讓這最高指揮部的溫度似乎都降低了好幾度。

    “但是,複仇也必須有限度。”孫老孫海生輕輕的敲打了一下椅子的扶手道。

    “這個限度,應該是對方給的,而不是我們自己給的。”趙吞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