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還沒有人知道從遺跡裏出來的那具屍體會給整個域外戰場乃至世界帶來什麽,所有人都認為,他應該跟域外戰場那些強悍的不知道來曆的生物一樣,這些生物生活在域外戰場之中,不會離開域外戰場半步。

    林知命被快速的帶回了前哨站。

    前哨站有最好的醫療艙可以給受傷的武者使用,所以林知命第一時間就被送入了醫療艙內。

    齊也同樣身處於醫療艙之中,他的雙臂已經被手術接上,不過按照醫生的,他的雙臂是撕裂傷,要想恢複到原來的狀態是不可能的事情,能夠如正常人一樣用雙手吃飯就已經很不錯了。

    這樣的一個消息無疑是在告訴眾人,龍族要隕落一個龍王了。

    失去戰鬥力的齊,已經沒有資格繼續擔任龍王一職。

    蕭晨在簡單處理了一下傷口後,第一時間將這裏發生的事情傳達回了龍國國內。

    0年1月1號下午四點二十三分。

    龍族發表公告。

    基於德克諾維茨基等人在域外戰場內試圖圍殺龍族龍王一事,龍族表示單方麵退出東西方各國之前締結的武林和平共處幾項原則,並且,龍族代表龍國武林,正式向UK聯盟下達通牒,責令UK聯盟於三時間之內交出德克諾維茨基等參與圍殺龍王一事的相關人等。三時間內未交出,龍族將不惜一切代價,為龍王複仇。

    這一則公告一出,全世界武林震動。

    龍族,UK聯盟,這是世界三大組織中的兩個,而且龍族代表著的是龍國武林,而UK聯盟代表著的西方武林。

    這樣一份公告無異於是戰爭宣告,因為德克諾維茨基是UK聯盟的第一高手,讓UK聯盟交出他,這無異於是在讓UK聯盟自斷臂膀,所以不管怎麽樣,UK聯盟都是不可能交出德克諾維茨基的,而德克諾維茨基設計圍殺龍族的龍王,這件事情在不交出德克諾維茨基的情況下又絕對不可能善了。

    所以,三之後,得不到想要結果的龍族,必然會對UK聯盟發動慘烈的攻擊,以此來為幾位龍王報仇。

    一旦攻擊開始,UK聯盟不可能坐以待斃。

    那麽,戰爭,就必然會開啟!

    整個世界的武林都因為這一份公告而變得動蕩起來。

    與此同時,龍族對龍國內所有武者下發了一份動員書。

    動員所有武者做好戰鬥的準備,不管是在本土,還是在西方世界,所有武者有義務為了維護龍國武林的尊嚴而戰鬥。

    這一份動員書,無疑讓全世界看到了龍族的決心。

    龍王被圍殺,這是龍族從成立到現在前所未見的事情,整個龍族,乃至龍國武林,都因為這件事情而變得無比激憤。

    前哨站,療養中心內。

    林知命已經醒了。

    在經過幾個時的治療之後,林知命的身體狀態已經恢複了許多。

    不過,在看到自己的充能進度隻有4%的時候,林知命欲哭無淚。

    原本的他有著高達7%以上的充能進度,單體實力估計超越了蕭晨,絕對能夠在這一次刷BSS的征程之中大放異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