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鬼,域外戰場十大強悍生物之一!其外觀看起來為靈長類動物,但是卻遠比猩猩之類的生物強悍。

    每一頭成年的幽冥鬼據都有戰神級的實力,而幽冥鬼之中的王者更是足以匹敵人類的十大戰神級強者。

    此時出現在眾人麵前的幽冥鬼至少得有二三十頭,而且每一頭都是成年的幽冥鬼。

    這一幕在域外戰場上從未出現過,因為幽冥鬼一直藏於域外戰場未開發區域的深處,行蹤飄忽不定,平日裏極少出現在世人麵前,更別成群的出現了。

    這麽一群幽冥鬼,不管誰遇到,那都會是一場災難。

    此時,這些幽冥鬼盯著遺跡邊上的眾人,眼冒凶光。

    沒有人知道他們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所有人都放棄了戰鬥,警惕的看著這些幽冥鬼。

    “呼呼呼!”一頭最是高大雄壯的幽冥鬼指著在場的眾人,嘴裏發出呼呼呼的聲音,很顯然,這一頭幽冥鬼就是幽冥鬼王,而後,這一頭幽冥鬼王猛地縱身一躍,直直的落在了林知命的身邊。

    砰!

    一聲巨響,幽冥鬼王將地麵都踩出了兩個坑來,他站在林知命的身旁,對著麵前的德克諾維茨基張牙舞爪。

    與此同時,其他的幽冥鬼也同樣張牙舞爪起來,他們手上尖銳的指甲在陽光下反射出一道道的寒芒,讓人看了膽寒。

    “你要保他?!”德克諾維茨基盯著麵前的幽冥鬼,黑著臉問道。

    “嗚嗚嗚!”站在林知命邊上的幽冥鬼王竟然點了點頭,隨後指了指遠處。

    意思很明顯,他要讓德克諾維茨基走。

    “都幽冥鬼通人性,看來傳聞沒錯,不過,要讓我就這樣走,你未免太高看了自己,就你們這些幽冥鬼,你覺得…能阻止的了我麽?”德克諾維茨基冷著臉問道。

    “呼呼呼!!”幽冥鬼王憤怒的咆哮著,將雙手用力的砸在了地上,整個地麵似乎都跟著震動了一下。

    其他的幽冥鬼也同樣抬起雙手用力砸在地麵上。

    幾十個戰神級的幽冥鬼同時砸地,整個地麵都跟著劇烈晃蕩了起來。

    德克諾維茨基臉色微微一變。

    他不怕幽冥鬼王,因為他足夠強,但是,這裏的幽冥鬼太多了,每一頭如果都有戰神實力的話,那他這邊的人絕對會死傷慘重,而且,如果林知命跟幽冥鬼王配合,那他要打敗林知命也幾乎不可能。

    “呼呼呼!”幽冥鬼王的怒吼聲更加的渾厚了,雙臂不斷的擊打著地麵,硬生生的將地麵給打出了兩道深坑來。

    “好,我走!”德克諾維茨基冷冷的看了一眼幽冥鬼王道,“沒想到你這一頭畜生竟然也會出來保人,有意思,所有人聽我命令,走!”

    隨著德克諾維茨基的一聲令下,所有人慢慢的後退,與幽冥鬼拉開距離,而後,眾人在德克諾維茨基的帶領下轉身離去。

    現場,隻留下了幾個龍王跟林知命。

    這幾個龍王此時也無比的緊張,聽聞幽冥鬼性格古怪,前一刻可能還好好的,下一刻就有可能忽然暴起把周圍的一切毀滅,眼下這幾個龍王都身受重傷,要是這幾十隻幽冥鬼突然爆發,那他們之中除了蕭晨跟林知命之外,其他人基本上都隻有死路一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