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走了,但是敵人並沒有走。

    西方世界的強者們雖然經曆了被屍體血洗的慘案,但是他們依舊活著許多人。

    這一切都得歸功於那些從各處趕來的域外戰場的掌控者們。

    他們帶人趕來遺跡這裏,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協助德克諾維茨基擊殺漏網之魚。

    這一次德克諾維茨基等人的計劃是,他們誘騙龍國武者跟屍體進行戰鬥,而他們則封鎖在出入口處,龍國武者要麽跟屍體打,要麽就隻能跑到入口跟他們打,在他們的圍毆之下,龍國武者基本上隻有死路一條,但是也有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比如讓某個武者逃離了出入口,所以,德克諾維茨基找來了這些掌控者們,讓他們布置在更外圍的地方擊殺從他們手中逃脫的龍國武者。

    而這些人,也幫助那些西方世界的強者分擔了屍體一半以上的火力。

    周圍被殺的人裏頭,有超過三分之二就是這些人,另外三分之一才是德克諾維茨基帶來的超級強者。

    現在,德克諾維茨基身邊還保有完整戰鬥力的除了他之外還有四人。

    這四人那可都是十大戰神級強者!

    平日裏要是五大龍王任意一個碰到這些人,那勝算都是很大的,但是現在,五大龍王不是殘就是傷,麵對著由德克諾維茨基帶領的四大超級強者,他們根本沒有任何與之一戰的能力!

    “蕭晨,你還是比我強。竟然能夠把那具屍體打跑!”德克諾維茨基一邊走一邊感慨的道。

    “如果不是你們隻懂得逃命,各自為戰,你們也能夠與之一戰。”蕭晨麵無表情的道。

    那具屍體很強是沒錯,可如果他們所有人真的團結一心,那真的是有可能幹掉那具屍體的,畢竟他們代表著的是人類最巔峰的戰鬥力。

    隻可惜,德克諾維茨基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團結所有人去幹掉屍體,這也就給了屍體各個擊破的機會。

    “對於我而言,得到將軍骨骼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能夠在這裏殺了你們這些龍國最巔峰的高手,那也是非常不錯的一件事情,而且這件事情顯然要比幹掉那具屍體簡單的多,因為在這件事情裏,屍體與我們是夥伴。”德克諾維茨基笑著道。

    “想殺我們,是要付出代價的。”蕭晨著,從地上站了起來。

    鮮血還在從他的後背往外流,但是,蕭晨身上的氣勢卻在以極快的速度提升著。

    這就是龍國第一高手,一個麵臨著絕境依舊永不退縮的男人。

    “幹就完了。”趙吞站直了身子,用力的吸了口氣,整個身體內的肉竟然開始膨脹了起來,最終將那些鬆鬆垮垮的皮膚給撐滿了。

    不過,他臉上的傷卻並沒有康複的跡象,一張臉凹了進去,看起來無比怪異。

    黑龍王與紫龍王布逸仙兩人並排站立,盡管深受創傷,但是兩人卻沒有一點退卻的跡象,他們的眼中帶著澎湃的戰意,似乎隨時準備血戰到底。

    更遠一些,一具殘缺的身體踉踉蹌蹌的站了起來。

    他是金龍王齊。

    他的雙臂盡斷,失血過多,臉上已經沒有了任何血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