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想到,趙吞竟然又折返了回來,並且在這樣的一個時刻出手幹預了屍體。

    不過,對於屍體來,多一個趙吞跟少一個趙吞,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隻要不讓那具統帥骨骼的宿主將湮滅模式開啟,那一切都很好解決。

    不過,就在屍體如此認為的時候,一道人影忽然斜著從而降。

    屍體感受到了衝擊波,抬頭看去。

    空中,一個人正在急速下墜,而這個人的手中,抓著一把兩指寬的長劍。

    長劍被此人高舉過頭頂,劍鋒與空氣的摩擦竟然爆發出一陣刺耳的聲音,足以見得此人的速度得有多快。

    看到這人,屍體的右腳猛地往後一撤,右手連帶著右腳往後揮去,而後緊握拳頭。

    可怕的力量,在屍體的手中迅速凝聚。

    他看著空那人,仿佛已經看到了這人被打成血雨的一幕。

    但是,這一切會如此的簡單麽?

    不會!因為林知命已經衝了上來。

    進入自動運行模式的林知命,速度提升到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地步。

    這個模式跟湮滅模式有所不同,湮滅模式主要還是以林知命為主,林知命的力量速度在十秒時間內得到一個巨大的提升,在這十秒時間裏,林知命就是神,而自動運行模式是以消耗一部分能源為代價,由統帥骨骼控製著林知命對當前的敵人進行攻擊,持續時間遠超過十秒鍾,而且因為身體由統帥骨骼自行操控的關係,他的行動完全出自於統帥骨骼的內部數據庫,缺少了一個大腦發號施令的過程之後,他的力量與速度得到了完美的發揮!

    這個狀態,讓現在的林知命變得無比強悍。

    咻!

    林知命在屍體蓄力準備往上揮拳的時候,直接一記直拳直取屍體的肋部。

    這個地方是屍體最脆弱的位置,林知命不知道,但是統帥骨骼知道。

    屍體那幹枯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不過,他還是扭動了身子,將林知命這一拳給躲過,而後將拳頭對準林知命轟了過去。

    砰!

    林知命雙臂剛好上抬,擋住了屍體的進攻。

    不過,強大的力量還是讓林知命的身體退後了好幾步。

    就在這時,趙吞來了!

    此時趙吞的身體竟然又發生了神奇的變化,在剛才扔樹的時候,趙吞是一個壯漢的形態,而當他來到屍體麵前的時候,他的身體竟然變了數倍,身高隻有大概一米六左右,身材消瘦,體重看起來絕對不會超過一百斤!

    原本兩米高兩百多斤的壯漢,幾秒鍾就變成了另外的一副模樣,這樣的情景讓遠處那些偷偷圍觀著這裏的人全都驚呆了。

    這世界上竟有如此神奇的功法,竟然能夠讓人的身體在短時間內發生這麽大的變化?

    身材變變瘦的趙吞,速度上比之前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在林知命被打退之後,他就已經來到了屍體的麵前,而後一套勢大力沉又迅猛無比的拳頭朝著屍體而去。

    屍體顧不得管上已經即將落下那人,雙手張開,而後快速移動了起來。

    砰砰砰!

    趙吞的每一記拳頭都被屍體的雙手接中,屍體的雙手不斷的閃動著,似乎出現了一個個幻影。

    幾秒鍾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