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晨跟林知命他們都沒想到,約定好的一起打遺跡BSS,結果卻落入了西方世界強者的圈套。

    他們從頭到尾就沒有想過要打那具屍體,他們隻想讓龍國的五大龍王連帶著林知命這樣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隕落在這裏!

    現在,他們占據著地利,甚至於還有幾個域外戰場的掌控者正帶著手下趕過來,從人數上他們也占著絕對的領先,守在進出口這裏,任何一個從遺跡裏出來的龍國武者都會落入他們的圍攻之中,以這些人的戰鬥力,就算是強大的龍王,估計也支撐不了多久。

    更別,現在這些龍王還麵臨著一個更加可怕的敵人,這個敵人就是遺跡BSS!

    前有遺跡BSS,後有眾多西方強者。

    對於龍國武者來,這已經是絕境!

    “德克諾維茨基!你竟然背信棄義!!”紫龍王布逸仙怒吼道。

    德克諾維茨基冷笑著看著下方的人道,“要怪,就怪你們龍國武者太傻了吧,真以為我們會跟你們一起打這具屍體麽?先把你們殺了,這具屍體我們完全可以花上幾年的時間慢慢打,哈哈哈!”

    遺跡裏,諸位龍王的臉色變得無比難看。

    他們沒想到德克諾維茨基竟然會背信棄義,更沒想到他會設下這樣的一個陷阱。

    現在他們已經激活了那具屍體,那具屍體會不斷的攻擊他們,除非殺死他們,或者他們從這裏逃離。

    可是,外麵有一大群的西方世界強者,他們就算逃出去了又能如何,還不是要麵臨著被圍殺的巨大危險?

    “什麽狗屁最年輕的強者,怕的連動都不敢動了!”有人指著林知命大聲的笑道。

    幾大龍王也都看向林知命,他們發現,林知命竟然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剛才的戰鬥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誰也沒注意到林知命,眼下有人這麽一喊,大家都發現林知命真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難道真的被嚇傻了?

    眾人都露出疑惑的表情,而西方世界的強者們更是肆意的嘲笑出聲。

    “不對,屍體怎麽也不動了?”有人發現了異常,指著屍體大聲喊道。

    所有人都看向屍體。

    這時候人們才發現,原本會一直不斷進攻敵人,直到打跑敵人或者殺死敵人才會停下的屍體,此時竟然站在原地不動了。

    難不成,是能源消耗殆盡了?

    可看著也不像啊,如果能源真的消耗太多,剛才也不至於幾下就把五大龍王都給打飛啊?

    一個人,一具屍體全部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這樣的情景讓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疑惑之色。

    此時的林知命站在原地,無比尷尬。

    他沒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現在這樣。

    他不是不想動,而是根本動不了!

    事情,還得從剛才發動進攻的時候起。

    他其實注意到了德克諾維茨基那些人的異常,所以故意留了一手,跑的稍微慢了一些。

    等到大家都已經與屍體交上手了,他才衝入了屍體周圍三十米的範圍內。

    就在這時候,他的腦海裏忽然響起了一個聲音。

    “發現LSPII型將軍骨骼,是否通過鏈接進行控製。”

    這個聲音一出現,林知命就愣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