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林知命等人距離屍體大概有五十米遠。

    屍體的模樣看起來很恐怖,渾身上下沒有任何的血色,而且骨瘦如柴。

    那一套像是金屬一樣的衣服,此時看上去應該是某種類似於錫箔紙一樣的東西,他將屍體的軀幹覆蓋住,隻裸露出了四肢。

    屍體的四肢上麵充斥著屍斑,看樣子應該是死人無疑。

    再看那人的臉,與其那是人臉,倒不如是一個骷髏頭。

    骷髏頭的眼睛已經完全空了,兩個大洞直直的看著林知命這邊。

    上麵的皮膚或許是因為缺少水分的關係已經出現了裂痕。

    林知命覺得剛才那生硬的聲音應該不是從這屍體的喉嚨裏發出來的,或許就是將軍骨骼自帶的語音係統,就好像自己腦海裏經常出現的那個聲音。

    所有人的臉色都很凝重,因為就是這樣一具屍體,讓不知道多少的高手死在了這裏。

    在他旁邊的那幾具骷髏,就是之前來過的高手。

    蕭晨跟德克諾維茨基要不是實力足夠,可能也已經成為了那幾具骷髏。

    “大家都注意了,距離他三十米之內就會進入他的攻擊範圍,激發他的戰鬥模式,他會攻擊麵前所看到的所有人,直到將對方殺死。”蕭晨道。

    這是他之前與屍體戰鬥的時候得出來的結論,眼下大家要一起打這個屍體,他自然不會把這些經驗藏著。

    “蕭晨,你最有經驗,也是我們這些人裏最強的,你先上,負責主攻,我做副攻,其他人分散進攻。”德克諾維茨基道。

    蕭晨點了點頭,他確實是明麵上實力最強的人,也是有資格牽製屍體的人,所以這主攻的責任落在他身上也無可厚非。

    “所有人注意,這屍體的速度力量都遠超過你我的想象,所以一擊之後就必須後撤,防止屍體的反擊,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消耗這具屍體,他體內的將軍骨骼有能源係統,我們的每一次進攻都能消耗他的能源,他的能源越低,戰鬥力就越弱!我們的最終目標,就是將其體內的能源消耗殆盡,這樣的話,他就沒有辦法繼續戰鬥了!”蕭晨道。

    看的出來,蕭晨對這具屍體做了非常多的研究,連機械骨骼有能源係統都知道。

    “上吧!”德克諾維茨基催促道。

    “諸位,這一戰關係到未來誰將有資格站在武者真正的頂端,還請諸位一定不要吝惜自己的實力!”蕭晨道。

    “我們知道。”眾人點頭道。

    “知命,靠你了!”蕭晨嚴肅的看著林知命道。

    隻有他自己知道,今這裏的最強者,有可能不是他,而是麵前的林知命。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旁邊那些西方世界的強者都有些詫異,這蕭晨為什麽要跟那個林知命靠你了?

    德克諾維茨基眯著眼,看了一下林知命,又看了一下蕭晨。

    “上吧。”蕭晨一聲令下,率先衝向了屍體。

    與此同時,林知命等人也都一同衝向了屍體。

    另外一邊,德克諾維茨基也一聲令下,所有人跟隨在他的身後衝向了屍體。

    可以這麽,當今世界將近一半的超級強者,此時全部匯聚在了這裏!

    而他們的目標,就是麵前這具屍體!

    眨眼睛,五十米的距離縮短成了三十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