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戰場。

    兩輛越野車在域外戰場上快速的前進著。

    他們從一個個強者的地盤穿過,很神奇的是,沒有任何一個強者試圖將這兩輛車攔下。

    他們沒有遇到任何勢力的阻攔!

    這倒不是這些勢力的人忽然變了心性,而是每一個勢力的頭頭都已經提前接到了通知,通知的內容很簡單,就是今會有超級強者開著兩輛車從他們的地盤路過,如果不想被滅,就不要對這兩輛車做任何事情。

    這樣的通知傳遍了整個域外戰場,而發出通知的則是代表著西方世界最強武力的UK聯盟。

    能被UK聯盟成是超級強者,那絕對是真的超級強者,所以哪怕是發現自己的地盤有這兩輛車經過,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出手對這兩輛車進行阻攔。

    車子順利的痛過了各大勢力的地盤,最終駛入了未開發區域。

    未開發區域,那是真正的絕境,在裏麵充斥著域外戰場最危險的地理環境,最危險的生物。

    裏麵的許多生物是外麵世界所沒有的,這些生物無比強悍,最強的甚至於比人類的最強者還要強。

    要不是因為這些生物都隻藏在這些未開發區域裏,人類世界早就亂套了。

    不別的,要是幽冥鬼跑幾隻到人類世界裏,那足以給一座城市帶來滅頂之災。

    在車子駛入未開發區域後,兩輛車的速度減慢了許多。

    不過,也不知道是感受到了車上的人強大的氣息還是怎麽的,一路上眾人並沒有遇到什麽未知生物攔路。

    在開了大概半個時後,兩輛車停了下來。

    在他們的麵前已經沒有了任何車可以行使的路麵,有的隻是茫茫多的灌木叢,沼澤地,懸崖。

    所以,接下去眾人就隻能走路前進。

    好在,眾人都是超級強者,就算是有一些非常危險的地形,對於眾人而言也不算什麽。

    在經曆了半個多時的跋涉之後,一個類似於瑪雅金字塔一樣的建築出現在了人們麵前。

    這座金字塔因為年代久遠的關係,頂端的部位已經完全崩塌,周圍的石磚也有許多風化開裂。

    整個金字塔被綠色的植物所包裹著,看起來無比的破敗。

    在金字塔的邊緣位置,林知命等人停下了腳步。

    在他們的正前方不遠處,一群人分散著坐在金字塔的石磚上。

    這些人有白人,有黑人,也有黃種人,各色人種的都有,他們無一例外,全都穿著UK聯盟的製服。

    在這些人中,林知命看到了一個讓他意外的人!

    水戶洋平!

    沒錯,就是之前在腳盆國看到的那個潛力超強,實力也超強的水戶洋平。

    林知命在封王之戰上見過水戶洋平,當時水戶洋平被封為了六品武王,自那之後水戶洋平就沒有再出現過了,就連上次的絕望秘境開啟,水戶洋平也不在其中。

    沒想到,再一次見到水戶洋平,竟然是在西方世界強者之中。

    這一次來打遺跡BSS,入門的要求就是十大戰神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