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顧霏妍了。

    再一次看到顧霏妍,感受著顧霏妍柔軟的身體以及淡淡的體香味,林知命的腎上腺素在這時候以一個極其可怕的速度激增。

    兩個火熱的身體在車內糾纏著。

    當一切即將步入正題的時候,林知命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林知命看都不看手機,直接將手機按掉。

    沒想到,手機竟然又響了起來。

    “你還是先接電話吧,不然總影響情緒。”顧霏妍停下了動作,摟著林知命的脖子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看了一眼手機來電。

    來電的人竟然是郭老。

    林知命將電話接了起來,道,“郭老,你可真是會挑時間啊!”

    “怎麽了?你在忙麽?”電話那頭的郭老問道。

    “在忙,很忙!”林知命看了一眼顧霏妍道。

    顧霏妍拋了個媚眼給林知命,隨後往後退了一點,對著林知命跪了下去。

    林知命眼睛登時就直了。

    “有什麽事您老人家趕緊。”林知命深吸一口氣,強自鎮定的道。

    “我聽到了一些消息,來自於歐洲那邊,聽你跟紫荊花公爵的獨生女好上了?”郭老問道。

    “沒,沒有的事。”林知命道。

    “沒有?這件事情是紫荊花公爵在皇室的晚宴上親口承認的,怎麽會沒有?”郭老詫異的問道。

    “這其中很複雜,我隻能我跟娜塔莉一點關係都沒有,她欺騙了她的父親!”林知命道。

    “娜塔莉?!”顧霏妍抬起頭,疑惑的看著林知命。

    “沒事,你繼續。”林知命抬手把顧霏妍的頭按了下去。

    “這可不是什麽好事啊!”郭老道。

    “這也不能成壞事不是?我回頭讓人澄清一下就可以了!”林知命道。

    “但是紫荊花公爵明顯已經相信了他女兒所的,他甚至於已經讓人著手準備與你的會麵,倘若這時候告訴他這是誤會,恐怕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郭老道。

    “這能有什麽麻煩啊,難不成還能霸王硬上弓麽?”林知命皺眉問道。

    “我給你打這個電話,其實是上頭讓我給你打的。”郭老道。

    “上頭?”林知命疑惑的問道,“他們讓你找我幹什麽?”

    “紫荊花公爵萊恩波特曼,是西方國家的一個傳奇人物,他掌控著一個龐大的商業帝國,同時還有著大片豐沃的土地,最關鍵的是,他手下有著全世界最先進的光刻機製造公司,這家公司所生產的光刻機可以製造出全世界最好的芯片!”郭老道。

    聽到這話,林知命似乎已經預料到了什麽,他按住了顧霏妍的頭,示意顧霏妍別動。

    顧霏妍站了起來,坐到旁邊,安靜的看著林知命。

    “所以呢?”林知命問道。

    “我們國家在各項領域其實都已經走在了世界前列,但是唯獨在芯片這塊,我們始終落後於西方國家,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沒有辦法研究或者采購到足夠先進的光刻機,那些西方國家的公司知道我們對光刻機有著很大的需求,所以他們開出了非常苛刻的條件,我們購買一台先進光刻機的成本超過了建造一架最先進的戰艦,而且,這還隻是先進光刻機,那種最尖端的光刻機,我們就算花再多的錢也沒有辦法買到,這就導致我們有能能力做出優秀的芯片,但是沒有能力做出最好的芯片,沒有最好的芯片,我們就沒有辦法做出最好的處理器…這對於我們國家各個方麵的影響都是巨大的,所以,這麽多年,我們一直在尋求獲得最先進光刻機的機會,而這個機會,這次出現了。”郭老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