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一遍,我拿下了誰?”林知命不敢置信的問道。

    “娜塔莉波特曼啊,紫荊花公爵的獨女,也是未來的紫荊花公爵,同時還是歐洲貴族圈裏最美麗的一朵鮮花,雖然年紀大了一點,但是她的魅力據就連皇室成員也垂涎欲滴,你能夠拿下她,那等於就是得罪了大半個歐洲的男性貴族啊,哈哈!”喬伊大笑著道。

    “娜塔莉波特曼?我拿下她了?”林知命驚疑不定的問道。

    “嘿,an,別這時候還假裝什麽時候都沒發生好麽,知知,大家都是男人,我能理解你的!”喬伊道。

    “我特麽…”林知命忍不住爆了句粗口,而後道,“這是誰特麽的?”

    “誰的?紫荊花公爵自己親口承認的啊!而且他還公開表示對你這個未來的女婿非常滿意。”喬伊道。

    “親口承認?他看到我拿下娜塔莉了?”林知命問道。

    “不是啊,據是娜塔莉跟他的,而且是你們兩個已經發生了關係。”喬伊道。

    “娜塔莉!!”林知命抓著手機的手上青筋驟然暴起,那一隻可憐的手機就這樣被林知命給抓爆了,以至於電話那頭的喬伊沒有任何預兆的就被掛了電話。

    林知命這時候才忽然想通了很多事情,為什麽娜塔莉在臨走之前要去他房間喝酒,一喝就是一個多時。

    這是娜塔莉在給外人製造一個跟自己獨處的假象啊!而她這麽做的目的,就是要讓人相信自己就是她的男朋友。

    倘若自己真的是娜塔莉的男朋友,那娜塔莉自身的安全係數無疑會提升數倍,畢竟,有自己這麽一個十大戰神級的強者作為男朋友,誰腦子壞了敢去暗殺她?

    這或許就是娜塔莉想要的一個結果。

    “你這個混蛋,我幫了你,你竟然還反過來利用我!”林知命咬牙切齒的自語道。

    向來隻有他利用被人的份,卻沒想到,有一他竟然被人給利用了,而且利用他的這個人還是一個沒多大能耐的女人!

    這讓林知命內心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不行,我一定不能這麽便宜了她!”林知命眼中閃過一絲寒芒,隨後從抽屜裏拿出一把新的手機,將被自己捏爆的手機的手機卡取出,塞入新手機之中,而後,林知命給董建打去了電話。

    “馬上幫我發表一個澄清聲明,就我跟娜塔莉沒有任何關係,不是娜塔莉的男朋友。”林知命道。

    “我也剛剛聽了這件事情。”電話那頭的董建道。

    “嗎的,老子的清白就這麽被人玷汙了!”林知命惱火的道。

    “家主,我覺得,這個誤會讓他一直存在著,對於您而言好處是大於壞處的!”董建道。

    “什麽意思?”林知命問道。

    “紫荊花公爵是腐國真正的權貴,僅次於女王與親王,排在第三的位置,現在的紫荊花公爵萊恩波特曼,其本人掌控著整個歐洲僅次於女王的土地,號稱歐洲大地主,手下產業涉及能源開發,紅酒,礦藏等多領域,據不保守估計,其資產總量已經過萬億,同時,萊恩波特曼在西方世界的貴族圈子裏非常吃的開,如果他真的成為了您的嶽父,那就意味著未來您倘若進軍西方國家,將有人為您鋪平道路,這對於您而言絕對是穩賺不賠。”董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