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陳平安追悼會。

    現場來了許多陳平安的朋友,粉絲,以及各個圈子內的大佬。

    陳平安的朋友確實非常多,他也喜歡交朋友,這些人沒有辦法進入陳家,所以隻能來追悼會現場送陳平安。

    在送行的隊伍裏最多的就是各色美女了,這也算是為陳平安桃花滿滿的一生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全國各大主流媒體都對陳平安的去世做了大篇幅的報道,甚至於就連一些貴人也為陳平安送來了花圈。

    隔,陳平安出殯。

    林知命作為抬棺之一出現在公眾麵前,登時驚呆了所有人。

    畢竟林知命的身份擺在那裏,讓他做抬棺,這算是給了陳平安最高的禮遇!

    而這樣的一個舉動,也代表了陳家跟林知命之間深厚的友誼。

    再加上林知命跟趙家家主趙吞情如莫逆,林知命在四大家族之中就隻剩下了李家這麽一個算不上敵人的敵人。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就已經來到了十二月底。

    林知命的生活一如既往的繁忙,而他的所謂繁忙其實並不是做事,而是忙於與各種人交往。

    林偉在這時候發揮了關鍵的作用,他跟他手下的那些人已經構建起了一張屬於他們的人脈網絡,而林知命要做的就是從這些人脈網絡之中挑選出自己有用的,將其鞏固。

    慢慢的,林知命也在帝都有了自己穩定的人脈圈子。

    對於這一點,青木堂的幾個人也沒有什麽好的辦法,他們本想利用李誕的事情刁難一下林知命,但是林知命卻輕而易舉的將一切化解,而他們自己也因為被蔡俊澤欠著四百億而陷入了暫時資金緊缺的麻煩之中。

    這四百億沒有辦法讓他們傷筋動骨,但是卻非常惡心他們。

    青木堂已經就這件事情向有關部門進行了溝通,希望有關部門可以給蔡俊澤施壓,讓蔡俊澤盡快把錢打回來。

    在這段時間裏,青木堂就變得低調了許多,不再主動挑釁林知命。

    當然,青木堂背地裏的動作卻始終沒有落下。

    帝都,某個會所之內。

    “董建,林知命現在對你是真的越來越過分了!林偉當林家總管家就算了,那王海現在竟然已經當了黑金礦業的E,你竟然一樣沒撈著,我聽人你可是從林知命處於微末的時候就跟著他了,他怎麽能這樣對你!”王菲躺在董建旁邊的按摩椅上,義憤填膺的道。

    這段時間王菲跟董建接觸的非常多,因為之前王菲經常讓趙月梅約董建出來吃飯,董建偶爾會推辭,但是大部分時候還是會給趙月梅麵子。

    幾個人你來我往的,王菲跟董建的關係也增進了不少,彼此之間偶爾也會約出來喝杯茶什麽的。

    “每個人身處於不同的時間點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家主此時的想法可能需要更多的是他們的幫助,我也剛好趁著這個時間休息一下。挺好的。”董建道。

    “董建,我這是為你鳴不平啊,你想想看,當初林知命什麽都沒有的時候,你就能夠憑借你的聰明才智把林知命給硬生生的捧起來,幫他積累下那麽雄厚的資本,現在林知命什麽都有了,他不對你報恩就算了,竟然還冷落你,這換做是我,我肯定受不了!”王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