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誕在被人帶走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已經把整件事情設計的衣無縫。

    可當那幾個穿著黑西裝的人出現在他麵前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所謂的衣無縫,其實破綻百出。

    他被人直接帶走,而後關進了聖熙市郊區的某一間房子內。

    他的手機被收走,沒有辦法與外界進行哪怕一點的溝通。

    那幾個帶他來這裏的人除了將他關在這個房間之外,沒有對他做任何的事情,連問問題都沒有,就隻是將他關在這裏。

    盡管如此,李誕依舊清楚的知道,這些人是為了什麽事情而來。

    他們肯定是為了阿花的死來的。

    吱呀一聲,房間的門被人從外麵打開,將李誕的思緒打斷。

    李誕看向門口,眼睛突然一亮。

    他看到了林知命!

    不過,林知命的臉色並不好,他從門外走了進來,徑直走到了李誕的麵前。

    “林總!”李誕喊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拉過一張椅子坐在了李誕的對麵。

    “林總,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李誕問道。

    “李誕…你知道不知道,現在黃傑殺人的事情已經全麵發酵,一旦這個罪名坐實,那黃傑將有可能會被判處極刑。”林知命道。

    “極刑?怎麽可能,他不是自首了麽?”李誕驚駭的問道。

    “自首隻是酌情減刑的一個因素,但是並不是決定性因素,我問過我朋友了,黃傑的事情沒有辦法從輕發落,隻能從嚴從重。”林知命道。

    “這,那…那可怎麽辦啊?黃傑隻有死路一條麽?”李誕激動的問道。

    “是的!”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道,“李誕,你老實告訴我,阿花到底是黃傑殺的,還是你殺的?”

    “這…”李誕猶豫了起來。

    林知命沒有話,坐在那安靜的等著,他想看一看,到這個時候,李誕究竟會不會實話。

    許久之後,李誕歎了口氣,道,“林總,實話告訴你吧,人…是我殺的。”

    聽到李誕如此的回答,林知命平靜的臉上總算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

    “所以黃傑真的是幫你背鍋的?”林知命問道。

    “是的。”李誕點了點頭。

    “為什麽要殺阿花?她不是你的未婚妻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在幾前她確實是我的未婚妻,但是這幾時間,一切都變了。”李誕著,露出了傷感的表情。

    林知命沒有話,安靜的聽著李誕。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她會突然退婚約,她給我打了電話,不想嫁給我了,然後把錢也退給了我,當時我很著急,想要找她問清楚,找了好幾之後,終於在市裏頭找到了她,當時她的身邊還跟著一個長得很帥的男人,他們很恩愛,我攔住了他們,質問她為什麽要跟我分手,她她一直沒有喜歡過我,跟我在一起也隻是因為我的錢而已,現在她自己有錢了,不需要我的錢了,所以就跟我分開了。”李誕道。

    “倒也直接。”林知命冷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