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動用了聖熙市高層的一些關係,原本那邊已經答應可以把人先送出來,但是網上輿論起來之後,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了,最多隻能讓您單獨見一見黃傑。”董建在電話那頭對林知命道。

    “青木堂這一手玩的好,知道我一定會保黃傑,就把這件事情給曝光出來,還給包裝上那麽多的內容,公眾的關注度一上來,這件事情就沒辦法低調處理了!”林知命道。

    “是否要動用更高層的關係?”董建問道。

    “輿論已經起來,如果強行用更高層關係把人弄出來,有可能會因此導致輿論爆炸,我去見見黃傑吧,他很明顯是幫李誕背鍋,這件事情的結果,不應該他一個人承擔。”林知命道。

    “可如果他不幫李誕背鍋,那…李誕就完了,他可是您真正的救命恩人。”董建沉聲道。

    “救命恩人…”林知命嘴裏念叨了一聲,隨後道,“現在也沒什麽好的辦法,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行,我已經讓人準備了足夠多的證據可以證明黃傑並不是凶犯,隻要黃傑翻供,我們可以輕易的幫他脫罪!”董建道。

    “嗯!”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

    大概十幾分鍾後,車子從聖熙市市局的後門駛入,停在了後方的停車場內。

    林知命從車上下來,獨自一人走向了市局大樓。

    有人等在了市局的後門,看到林知命來,這個國字臉的男人主動伸出手跟林知命握了一下。

    “林先生,幸會。”對方道。

    “拜托了!”林知命對對方點了點頭。

    “跟我來!”對方著,轉身走入大樓內。

    林知命跟在對方的後頭也走入了大樓。

    此時,大樓內正在召開會議,有一大半的人都在會議室裏。

    林知命在國字臉男子的帶領下來到了三樓某個審訊室外。

    “就在這裏麵,我們其實也查出了一些問題,但是黃傑一口咬定就是他殺了受害人,現在就看你能不能動他了。”國字臉男子道。

    “我知道了。”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推開門走了進去。

    門內,是一個被鐵柵欄隔開的房間。

    鐵柵欄的那頭坐著黃傑,他的手上戴著手銬,身子倚靠著椅背,臉上沒有什麽表情。

    看到林知命進來,黃傑平靜的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你怎麽來了?”黃傑問道。

    林知命走到鐵柵欄前頭,伸手將鐵柵欄的門打開,然後走了進去。

    “你別亂搞啊,要是被人抓到的話你可是要坐牢的!”黃傑激動的道。

    “我能進來這裏,自然就不怕被人看到。”林知命著,走到黃傑跟前,靠著鐵柵欄,雙手抱胸,麵色戲謔的道,“你挺能耐啊,一段時間不見,殺人都會了。”

    “氣不過,就殺了。”黃傑道。

    “跟我還裝?”林知命問道。

    “我裝什麽了我?”黃傑皺眉道。

    “人真是你殺的?”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