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飛機飛往了聖熙市。

    飛機上,林知命從董建那裏獲得了許多的情報,比如案發地點,案發時間,甚至於是幾分鍾之前警方才剛剛寫好的筆錄的照片。

    這一切都來自於林知命那些藏匿在黑暗之中的手下。

    林知命仔細的看了口供,發現黃傑對所犯罪行供認不諱,至於殺人動機,是因為之前阿花背叛了他的好兄弟李誕,後來又跟他好兄弟和好,這讓黃傑非常不滿,所以在一個多時前黃傑去找到了阿花,讓阿花離開李誕,阿花不願意,並且還要跟李誕結婚,黃傑怒火中燒,最終拿起了桌子上的水果刀刺向了阿花,將阿花當場刺死。

    水果刀已經被警方拿走,並且警方提取了上麵的指紋,指紋確實是黃傑的。

    一切的證據都顯示,確實是黃傑殺了阿花。

    但是,在這些證據之中,林知命看到了一個非常不起眼的東西。

    那就是李誕在阿花身死的時間點給黃傑打了電話,通話時長並不長,隻有一分多鍾。

    這個時間點,李誕打電話給黃傑幹什麽?

    林知命給董建打了個電話。

    “幫我查一下下午三點二十五分的時候李誕給黃傑打的那個電話的信號源。”林知命道。

    “信號源?好的,我馬上去查!”董建著,掛斷了電話。

    十幾分鍾後,董建將查到的情報發送到了林知命的手機上。

    林知命打開情報看了一眼,發現李誕給黃傑打電話的時候,李誕的信號源竟然就在案發現場附近。

    這樣的一個發現,讓林知命意識到,這個案子或許並不像現在所表現的這樣簡單。

    沒多久,董建又發了個消息過來,他連帶著把黃傑接到李誕電話時候的信號源也查了出來,黃傑接電話的時候所處的位置距離李誕有五公裏,而在十分鍾之後黃傑就報警了,這時候的信號源則是已經處於了案發現場。

    也就是,黃傑花了十分鍾的時間從一個距離案發現場五公裏遠的地方趕到了案發現場,然後殺了人之後又馬上報了警。

    五公裏路程,正常開車就需要十分鍾的時間,黃傑光花在路上的時間就有十分鍾了,難不成他見到阿花之後就殺了阿花?

    可是在筆錄裏黃傑清楚的了,他是跟阿花爭吵無果之後,衝動之下才殺了阿花。

    這個爭吵的時間,怎麽著也得有個三五分鍾吧?而且當時李誕是跟阿花在一起的,難不成李誕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兄弟殺了自己的女人不管?

    “時間上就對不上了。”林知命看著手中的情報自語道。

    既然時間對不上,那黃傑的所謂殺人,很有可能就是假的!

    可阿花確實死了。

    那殺了阿花的人是誰?

    真相,隻有一個!

    林知命看向了手中的情報。

    有作案時間,又有作案空間的人,隻剩下了一個,那個人就是李誕!

    林知命陰沉著臉,給李誕打去了電話。

    電話那邊響了很久,李誕才接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