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於林知命而言可真是一個意外之喜了。

    能源結晶實在是太罕見了,他到現在也隻找到了一塊,沒想到在這個黑金礦業的博物館裏頭竟然就有一塊。

    林知命看了一下櫃子上的簡介。

    “這是一塊人工加工的六角形石頭,其中大部分組成材料為岩晶石,根據對石頭上切割痕跡的檢測,該石頭有著十萬年以上的曆史,我們懷疑其與史前文化有關,其有可能是史前人類祭祀用工具,我們稱之為六角岩晶石。”

    十萬年曆史?

    林知命看到這個簡介都愣住了,他之前拿到能源石的時候一直沒有想過拿去鑒定,因為裏頭涉及到了能源之類的東西,那肯定時間不會太長,拿去鑒定的話保不準還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關注,所以吸完能量他就把石頭給丟了,沒想到,這石頭竟然有十萬年的曆史!

    十萬年前的人怎麽可能製造出這種石頭?

    這種石頭應該是為了給機械骨骼充能所以才製造出來的,那難不成十萬年前的人類就能夠製造機械骨骼了?

    那再繼續展開想象,域外戰場豈不是可能已經存在了十萬年以上?

    十萬年前,那不都是茹毛飲血的原始人麽?他們怎麽可能製造出能源石,怎麽可能打造出域外戰場?

    林知命陷入了深深的疑惑之中。

    不過,這並不妨礙林知命從櫃子裏拿出這塊石頭。

    石頭上有一個鎖,但是這個鎖攔不住林知命。

    林知命輕而易舉的打開了櫃子,伸出手去抓在了能源結晶上。

    “檢測到能源結晶,剩餘能量百分之三點一,是否進行充能…”

    林知命的腦海中出現了這樣一段聲音,這一頓聲音讓林知命欣喜若狂。

    之前他曾經估算過,能源結晶的充能比例在1:15左右,這裏有百分之三的能源,那意味著可以為他提供百分之四點五左右的充能!

    這可是百分之四點五啊!

    林知命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腕,手腕上立馬浮現出了一個充能百分比89%。

    如果充能結束,那豈不是能夠直接達到百分之七以上的充能進度?

    林知命沒有任何猶豫,選擇直接充能。

    一股熱流從石頭上瞬間湧入林知命的手中,這股熱流持續的時間比往日要長的多的多,整個持續了大概五秒鍾左右。

    五秒鍾後,熱流消失,林知命手上的充能進度赫然達到了74%!

    74%!這可是林知命從未達到過的充能進度!

    按照駕雲所,百分之十就能夠無敵於這個世界,那現在的他距離無敵豈不是就隻差了百分之二點多?

    林知命整個人都激動了起來,與此同時,一股可怕的能量開始從林知命的四肢之中往身體其他部位擴散。

    “力量!源源不斷的力量!”林知命驚喜的握緊了拳頭,他的力量在以非常快的速度提升著,同時,他也能夠清楚的感覺到肌肉正在發生變化,他的肌肉似乎在在一點點的拉長,整個人好似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在拉扯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