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剛才所有人都怕被林知命點到,那現在是所有人都希望被林知命點到了。

    畢竟,這時候每一個從林知命嘴裏出來的名字,都意味著一個新的公司幹部的誕生。

    看著林知命手中那一份名單,許多人都感覺到了一股寒意。

    很顯然,林知命早就知道有一他會入主這個公司,並且會開除出一大批的人,所以他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就對公司的員工進行了調查,並且從其中篩選出了有資格成為幹部的人。

    也就是,今所發生的一切其實都是必然的,不管李侃有沒有在五分鍾之內出現在林知命的麵前。

    一個個被林知命叫到名字的人都來到了大廳之中,之後,林知命根據手中董建提前寫好的人事任免,任命了這些人為各個部門的幹部。

    “這個任命隻是暫時的,如果在職的這段時間你沒有表現出足夠的能力,那任何人都可以取代你。包括你,王曉晴。”林知命看向王曉晴道。

    “我知道了,老板!”王曉晴忙不迭的點頭。

    “以上,就是我關於本公司的最新人事任命,現在,公司內所有科長以上幹部立刻前往頂樓會議室開會!”林知命完,起身走向了電梯。

    一直到林知命消失在了眾人麵前,大家這才紛紛走向電梯,有的人準備上樓開會,有的人則是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王曉晴本來也打算上樓開會的,不過有人走了過來,對王曉晴道,“王處長,老板剛跟我了,你直接去你的部門報到就可以了。”

    王曉晴一看對方是人事部新上任的部長,趕緊點頭道,“我知道了!但是我應該去哪裏報到啊?”

    “跟我來!”人事部部長帶著王曉晴走向了旁邊,穿過一條長長走道之後最終來到了廁所的門口。

    “這裏就是你以後上班的地方了,從一樓到頂樓,所有廁所都歸你管,廁所必須時刻保持幹淨,一旦堵住了就必須第一時間進行清理,不然的話會扣工資的。”人事部部長道。

    “我管廁所?沒搞錯吧?我不是有機廢物分類管理處的處長麽?”王曉晴疑惑的問道。

    “沒錯,有機廢物,廁所裏都是啊,分類管理,你必須及時清理掉地麵上的尿啊,屎啊之類的,將他們進行處理,這不就是有機廢物分類管理了麽?好好幹,你的工資可是比我還高!”人事部部長笑著拍了拍王曉晴的肩膀,隨後強忍著笑意轉身離去。

    王曉晴呆立在原地,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成為紫金礦業的廁所管理員。

    她才三十歲出頭啊!這工作一般都是保潔阿姨幹的事情,怎麽就輪到她了!

    “這是在侮辱我!”王曉晴憤怒的握緊拳頭道,讓她這種三十歲的姑娘去管廁所,這是對她赤果果的侮辱。

    但是,一想到那高額的薪水,王曉晴又幹不出拍拍屁股走人的事情。

    思來想去,她隻能拿起廁所裏的拖把,開始工作了起來。

    工作不分貴賤,隻要靠自己勞動獲取酬勞,那都是光榮的!

    王曉晴如此安慰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