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已經拿回了黑金礦業的管理權,同時黑金礦業的所有權也歸屬於他。

    他在這個公司裏的權力已經超越了之前的李玄,所以,當他決定做某件事情的時候,任何人都沒有辦法阻止他。

    誰阻止,誰就是與他為敵,而與一個龍王為敵所需要付出的的代價,是許多人無法承受的。

    李侃黯然轉身離去,搭乘著電梯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他一邊收拾著自己的東西,一邊咬牙切齒的道,“林知命,你等著瞧吧,公司在我手下經營了十年,我的心腹早已經占據了公司一半的管理層跟中層,你趕走我,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對於李侃來,林知命的做法無疑是腦殘的,這時候的他如果想讓公司平穩運行,最好的辦法就是安撫好他,讓他繼續努力工作,這樣公司才不會出亂子,而林知命為了立威,或者為了打擊李玄的勢力,一來就把他給開除了,這隻能讓公司陷入混亂之中,以他留下來的那些人的能力,足以讓整個公司在短時間內陷入癱瘓!到時候所造成的損失絕對是驚人的。

    滴滴滴!

    李侃的手機響了起來,打電話來的是青木堂的長老錢朱。

    “我聽人你被林知命開除了!?”錢朱問道。

    “是的,錢長老。”李侃道。

    “那我們之前的計劃不就行不通了?”錢朱皺眉問道,在此之前青木堂曾經讓他跟李侃接觸過,兩邊已經達成了協議,就是李侃利用自己的職權把公司搞砸,沒想到協議才達成,李侃就被開除了。

    “沒關係,雖然我不在位置上,但是黑金礦業有一半的管理層跟中層是我的人,隻要我一句話,他們就會讓黑金礦業陷入癱瘓!”李侃道。

    “那就好,一定不能讓黑金礦業為林知命賺錢!”錢朱道。

    “這是肯定的!”

    掛了電話,李侃冷冷的笑了笑。

    就在這時,有人忽然走進了辦公室。

    李侃轉頭一看,發現是自己的秘書。

    “李總,不好了,林知命把一半的管理層都給開除了!”秘書激動的道。

    “什麽?!”

    黑金礦業,一樓大廳。

    所有被林知命念到名字的人全部站到了大廳中央,而後由林知命宣布了對這些人的開除決定。

    這些人,包括周圍的人全都呆住了。

    這些人幾乎都是黑金礦業的管理層跟中層幹部,林知命這一開除,等於就是開除了黑金礦業總部內超過一半的幹部。

    現場響起了喧鬧聲,沒有人能想的到,林知命在對李侃舉起屠刀之後,對公司的幹部也舉起了屠刀。

    手起刀落,一半幹部落馬。

    林知命揮了揮手,了一句滾蛋。

    沒有任何人敢多一句什麽,因為林知命此時兼具了兩個身份,一個是老板,一個是龍王。

    這兩個身份的融合,讓所有人都對林知命的決定不敢提出任何異議,生怕林知命一不高興製裁了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