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坐五分鍾,如果五分鍾時間內你們的E沒有出現在我麵前,那後果自負。”林知命不跟王曉晴廢話,完這話之後轉身走到旁邊,坐在了一張椅子上。

    “喲嗬,還後果自負哦?難不成還能把我們E給炒了啊?真當自己是老板呢?”王曉晴鄙夷的嘀咕道。

    她的聲音不大,但是也不,不少人都聽到了這一番話,紛紛看向林知命,露出鄙夷的表情。

    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狗眼看人低,不過,當一個身份卑微的人忽然有了機會可以去嘲諷鄙視身份淩駕於他之上的人的時候,他絕對會把人性的劣根性完完全全的暴露出來。

    就好像現在一般,林知命是一個龍王,高高在上,平日裏誰都接觸不到的人物,但是現在他隻是一個來公司求見他們E卻不得見的人,這時候那些普通人就會莫名的有了優越感,進而有勇氣去鄙夷嘲諷林知命,因為他們知道,林知命這樣一個大人物不會把他們怎麽樣。

    林知命坐在位置上,看了一下時間。

    王曉晴撇了撇嘴,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去。

    “曉晴,要不要給上麵打個電話跟E一下?”旁邊一個前台妹子問道。

    “這有什麽好問的,虛張聲勢罷了!”王曉晴鄙夷的道。

    對於這些公司的普通員工而言,他們此時連李玄身死的消息都不知道,更別知道公司易主的消息了,所以對於林知命已經成為公司的實際掌權人這件事情,他們根本一點風聲都沒有聽到。

    如果聽到的話,那王曉晴對林知命就不是這個態度了。

    林知命坐在椅子上,許多聽到風聲的人都跑來看。

    當他們看到尊貴的龍王坐冷板凳的時候,許多人都露出了嘲諷的表情。

    消息很快的從底層一層層的往上傳,最終傳到了公司的中層幹部耳朵裏。

    公司的中層幹部消息比底層員工要靈通,不少人已經知道李玄在澳市身死的消息了,不過也沒有把這事跟林知命的到來結合起來,因為他們除了知道李玄可能死了之外,並不知道李玄還把黑金礦業的管理權也給輸了出去。

    “頭兒,會開完了?”後勤管理部的一個科長看到自家部長回到部門內,笑著跟其打了個招呼。

    “嗯!”部長點了點頭,臉色不是很好。

    “頭兒,跟你個好玩的事情,那林知命又來了!”科長笑嘻嘻的道。

    “林知命來了?!”部長眼睛一瞪,問道,“什麽時候來的?”

    “剛來,在樓下坐冷板凳呢,大言不慚的放話五分鍾內E不去見他後果自負,哈哈哈,笑死我了,當他是誰啊?好多部門的同事都去圍觀了,大家就想看看,五分鍾時間過去後他能怎麽樣,難不成還能跑上樓殺人麽?”科長笑道。

    “五分鍾?現在過去多久了?”部長臉色蒼白的問道。

    “差不多五分鍾了吧,怎麽了頭兒?”科長疑惑的問道。

    “完蛋了!”部長著,趕忙往電梯口跑去。

    科長驚疑不定的站在原地,不知道部長為什麽會忽然跑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