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俊澤的話,讓孫白喜上眉梢。

    倘若真的能夠由他們將黑金礦業的管理權贖回,那這一次他們與林知命的戰爭等於就打了一個平局!畢竟,林知命最終的目的也是搞到黑金礦業的管理權。

    “蔡總,真是太感謝你了,這樣,我馬上讓人轉兩百五十億到貴公司的賬戶上,也麻煩您將之前相關質押的憑證交給我。”孫白道。

    “兩百五十億?”蔡俊澤皺眉看著孫白道,“孫先生難道打算就用兩百五十億就換回之前李先生質押在我們這裏的東西麽?”

    “他不是就找你們借了兩百五十億麽?”孫白問道。

    “兩百五十億是李先生找我們借的錢不錯,但是現在他人已經不在了,所以這債務自然也不存在,剩下的隻有他質押在我們這裏的黑金礦業的管理權,如果你們想要贖回,那就得給出一個讓我們滿意的價格,明白麽?與其是贖回,不如是你們找我們買!”蔡俊澤道。

    “那蔡總您打算賣多少錢?”孫白問道。

    “這就看你們的誠意了。”蔡俊澤笑著道。

    “嗎的奸商!”孫白忍不住心裏腹誹了一句,在他看來,蔡俊澤這是看李玄死了,所以才故意坐地起價啊,如果李玄還活著,那他隻需要支付兩百五十億的借款就可以把黑金礦業的管理權贖回去,現在李玄死了,那他們就可以把黑金礦業的管理權拿出來賣,賣多少價格都是由他們了算,這蔡俊澤看樣子是想獅子大開口了。

    “三百億!”孫白豎起三根手指頭道,“隻是一轉手您就賺了五十個億,這絕對是非常劃算的買賣!”

    “太少了。”蔡俊澤搖頭道。

    “不少了!”孫白認真道,“從李玄找你們借錢到今不過過去三兩的時間,就這三兩賺了五十個億,相當於一十幾個億,咱們龍國的首富賺錢速度都沒有這個快!”

    “太少。”蔡俊澤繼續搖頭。

    “三百二十億,怎麽樣?這是我們能出的最高的價格了!”孫白道。

    “還是太少。”蔡俊澤搖頭道。

    “蔡總,三百二十億真心不少了,再多的話我們也給不起了,畢竟這是現金,不是產業。”孫白道。

    “別什麽給不起,孫先生,你們幾位青木堂的長老,掌控著林家的幾大支柱產業,每一個人的身家不都超過千億了?”蔡俊澤道。

    “身家超過千億跟現金超過千億是兩碼事,蔡總,我們每個人可動用的現金也就一百多億而已,再多就拿不出來了,三百二十億,我們四位長老一人拿八十億,這已經是我們所能承受的極限了!”孫白道。

    “是麽?”蔡俊澤挑了挑眉毛,道,“但是,有人給我開出了更高的價格,如果你們沒有辦法超過他的價格,那我是不可能把黑金礦業的管理權賣給你們的。”

    “是林知命麽?”孫白問道。

    “這我不能透露!”蔡俊澤搖了搖頭。

    “那您能看,他出了多少錢麽?”孫白問道。

    “四百億。”蔡俊澤豎起了四根手指頭。

    “不可能!”孫白連連搖頭道,“他怎麽可能拿的出四百億的現金?不可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