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將電話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趙青的聲音。

    “林知命,古人都禍不及家人,你竟然連李玄的兒子都綁架了,你有沒有一點底線?”趙青咬牙切齒的問道。

    “趙長老,您這話就過分了,我什麽時候綁架了李玄的兒子?”林知命笑著問道。

    “李玄在澳市身死,我們這邊準備安排人過去收屍,但是卻始終找不到李玄的兒子,你敢他兒子的失蹤跟你沒有任何關係麽?”趙青問道。

    “我怎麽不敢?沒關係就是沒關係,趙長老,活了這麽大的年紀了,難道你還不知道飯能亂吃話不能亂這個道理麽?你再這麽我,我可是要告你誹謗的。”林知命道。

    “林知命,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李玄就這麽一個兒子做傳後人,不管怎麽樣,給他一條活路!”趙青道。

    “跟我這些沒用,人不在我手上,如果你再這些,那抱歉,我隻能掛電話了。”林知命道。

    “看來你是不打算承認了,這也沒關係,林知命,我們的戰爭這才剛剛開始,就算你吃掉了黑金礦業,你也不可能從我們幾個人身上找到任何的機會,這一場戰爭我們已經知道了你的分寸,我們也不會再有任何的仁慈之心,這一場戰爭,要麽你死,要麽我們死,林知命,你成功的激怒了我們所有人。”趙青道。

    “真是可憐呢。”林知命淡淡一笑,道,“我早就已經決定跟你們不死不休了,你們卻還對我心懷僥幸,真不知道該你們什麽,這幾十年都活到狗身上了麽?”

    “啪嗒!”

    電話那頭的趙青直接掛了電話。

    林知命鄙夷的一笑,將手機扔到了一旁,而後走進了房間。

    與此同時,在前往機場的一輛勞斯萊斯上。

    娜塔莉手中拿著一個ipad,上麵是可以查到的一切關於林知命的資料。

    就在這時候,娜塔莉的電話響了起來。

    娜塔莉看了一眼電話號碼後,將電話接了起來。

    “父親大人。”娜塔莉喊道。

    “我聽人,你剛剛在那個叫做林知命的人的房間裏呆了一個多時?”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有些沙啞的聲音。

    “嗯,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個時,他已經是我男朋友了。”娜塔莉道。

    電話那邊沉默了片刻,之後道,“以他的身份,倒也有資格做你的男朋友,找個時間讓他來見我。”

    “知道了父親大人。”娜塔莉笑著道。

    掛了電話,娜塔莉抬手輕輕撫摸著手機上林知命的照片自語道,“抱歉了,林先生。”

    此時的林知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男朋友了,他更沒有想到,娜塔莉所謂的去他房間喝酒聊,隻不過是為了給她父親製造出一個她跟林知命走的很近的假象,進而可以順理成章的讓林知命成為她的男朋友。

    這世界上就沒有任何一個有錢人是傻子,林知命如此,娜塔莉也是如此,林知命利用娜塔莉給自己製造不在場的證明,而娜塔莉則是利用跟林知命共處一室的機會來成功讓林知命成為她的男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