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深沉。

    林知命跟娜塔莉兩人各自喝了兩杯的威士忌。

    之後沒有發生任何的狗血劇情,娜塔莉隻是跟林知命聊了一些自己的事情,而林知命也了一些自己以前的事情給娜塔莉聽。

    都是一些對於林知命而言無足輕重的事,不過聽在娜塔莉耳朵裏卻顯得無比的震撼人心。

    娜塔莉沒想到有人竟然能隱忍這麽多年,最終在積蓄了足夠的力量之後一朝崛起,成為了人上人。

    這簡直是隻有在裏才能看到的劇情,眼下他卻活生生的出現在了麵前。

    娜塔莉非常佩服林知命,不過最終兩人也沒有狗血的發生某些肉體上的關係,畢竟,娜塔莉已經四十多歲了,而林知命也馬上就要三十。

    都已經成年,自然不會再輕易的被身體上的衝動左右自己的行為。

    不過,林知命還是給娜塔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知命的機智,隱忍,冷血,幽默,不管哪一樣都非常令人著迷。

    如果不是今晚必須趕飛機回去,如果不是林知命隻願意喝兩杯酒,如果不是林知命始終都沒有挑逗娜塔莉的意思。

    或許,今晚上兩人之間還真的會發生點什麽,畢竟,外國女人要遠比龍國女人開放的多,隻要感覺到位了,他們根本不會管跟你是不是才剛認識。

    林知命將娜塔莉送到了電梯,因為娜塔莉馬上就要去坐飛機了。

    她的行李什麽的有專門的人幫忙運送,樓下也有專門的車在等候,甚至於在機場,也有專屬於她的私人飛機。

    “有緣再見!”林知命對娜塔莉揮了揮手。

    娜塔莉麵對著林知命點了點頭,之後電梯門打開。

    不過,娜塔莉並沒有走入電梯,相反,她往前走了一步,將林知命一把抱住,而後親吻了一下林知命的側臉。

    “我會記住你的,並且總有一我會把那八十億還給你!”娜塔莉道。

    “那到時候得多還點,畢竟還有利息呢!”林知命笑道。

    “一定!”娜塔莉點了點頭,鬆開手,後退幾步走入電梯。

    電梯門緩慢關上,林知命一直站在門口,等電梯門完全關上之後,他才回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還真是個聰明的女人。”林知命坐在沙發上自語道,之前他讓娜塔莉來自己房間取籌碼,其實為的就是讓娜塔莉成為自己的人證,這樣就算他把李玄給幹掉了,警方也沒辦法把他怎麽樣,沒想到娜塔莉竟然看出來了他的想法。

    從這一點上看,娜塔莉還是有點腦子的。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電話是董建打來的。

    “家主,李玄的兒子李偉峰已經送到了安全的地方。”董建道。

    “給他一筆錢,讓他簽一個放棄繼承財產的聲明,告訴他,這樣他就不用償還李玄留下的債務。”林知命道。

    “知道了!”董建道。

    “隻要他這個聲明一簽,李玄生前抵押在蔡俊澤手中的黑金礦業的管理權就自動成為蔡俊澤的,到時候我再把這一部分股權買過來,那黑金礦業就真真正正的屬於我了!”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