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聲,從浴室裏傳來。

    娜塔莉看著麵前的籌碼,再看一眼浴室,覺得心髒都快跳出嗓子眼了。

    與此同時,另外一個套房內。

    李玄正手拿著電話道,“趙青,孫白肯定背叛了我們,這件事情你一定要替我做主啊!”

    “孫白…沒想到他竟然會這麽做!”趙青的聲音裏帶著陣陣殺意。

    “現在我需要兩百五十億贖回我對黑金礦業的管理權,你盡快把錢給我打過來吧,免得到時候過了時限管理權被蔡俊澤拿走。”李玄道。

    “這筆錢我可以借給你,但是…我需要你把一半的管理權給我!”趙青道。

    “趙青!不會這樣吧?我們可是一條船上的人!”李玄聽到趙青的話,激動的叫道。

    “我們確實是一條船上的人,但是兩百五十億的現金不是數目,我拿這筆錢出來同樣有著很大的風險,所以,我需要你把黑金礦業一半的管理權給我!”趙青道。

    “趙青,你這個混蛋,竟然趁火打劫!黑金礦業一半的管理權可遠不止兩百五十個億啊!”李玄咬牙切齒的道。

    “但是兩百五十億現在能夠讓你把黑金礦業的管理權贖回來。”趙青道。

    “好…好吧。”李玄咬著牙道,此時的他最重要的就是把黑金礦業的管理權贖回來,哪怕被趙青趁火打劫了,他也隻能認了。

    “我現在馬上讓人準備錢,三個時內應該能夠籌齊。”趙青道。

    “好,我等你的錢。”李玄道。

    “不用等了,有什麽好等的呢。”

    一個聲音突然從李玄身邊傳來。

    李玄猛地轉頭一看,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

    “林知命!”李玄驚駭的叫道。

    電話那頭,趙青聽到李玄的叫聲,連忙問道,“怎麽了?”

    李玄沒有回答趙青的話,因為此時的他已經被林知命掐住了脖子。

    “你真以為,我會給你時間贖回黑金礦業的管理權麽?”林知命笑著道。

    李玄瞪大著眼睛,手不停的掰著林知命的手,想要把林知命的手掰開,但是以林知命的力量,就算是一百個李玄來了也不可能掰的開林知命的手啊!

    林知命拿過了李玄的手機,對著手機那頭的趙青道,“李玄是第一個,不會是最後一個,要麽交出手中的權力,換一個善終,要麽…就等著我一個個收拾掉你們吧。”

    “林知命,你敢!”趙青憤怒的叫道。

    哢擦一聲,李玄的脖子被林知命掐斷,李玄徹底沒了生機。

    青木堂的五長老,就此殞命,死在了林知命的手中。

    林知命將李玄的手機掛斷扔到了一旁,而後拿著布擦去了五長老脖子上的指紋。

    做完這些,林知命走到陽台,幾個閃身間消失在了夜色下。

    另外一邊,帝都。

    “報警,馬上向澳市警方報警,林知命殺了李玄,快!”趙青激動的對手下命令道。

    立馬有手下拿起手機走到一旁。

    “還有,給我去找到李玄的兒子,馬上!”趙青又給手下下令道,之後,幾個手下領命退去。

    澳市。

    林知命洗完了澡,圍著一條浴巾從浴室裏走了出來。

    林知命一點都不避諱,就這麽坐在了娜塔莉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