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蔡俊澤來,他從來不怕任何一個賭客耍賴,因為他就是幹這一行的,自然有著應對賭客的方法。

    所有人都被請出了私人廳,包括林知命。

    私人廳裏隻剩下了李玄,以及蔡俊澤跟他的手下們。

    私人廳外,許多人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看到林知命等人出來,紛紛好奇的過來打探到底是誰贏了。

    結果讓在場的所有人震驚。

    林知命贏下了李玄的所有產業,而林知命就是之前的周老板。

    許多人非常不解林知命為什麽要易容來玩,不過,這並不妨礙他們對林知命佩服的五體投地,因為林知命用八十個億買下一手5,最終幹掉了李玄的豹K這件事情已經經由其他參與者的口傳了出去。

    這一手操作堪稱經典,雖然過程有許多人們想不明白的地方,但是最終的結果震撼就可以了。

    “你為什麽要偽裝?”娜塔莉站在林知命麵前質問道。

    林知命覺得有些奇怪,問道,“我偽裝不偽裝,好像也不關你什麽事吧?”

    娜塔莉臉色一僵,覺得林知命的好像有幾分道理。

    “你怎麽會知道他是豹子的?”娜塔莉轉移了話題。

    “敢下兩百五十個億,怎麽看也不可能是一手牌,我賭他手上是一個豹子。”林知命道。

    “那概率太低了吧!”娜塔莉問道。

    “概率再低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林知命道。

    “太不可思議了。”娜塔莉忍不住感歎道,拿著一手5去賭人家拿的是豹子,這完全就是拚命的打法,勝率可能不到萬分之一。

    可就是這樣低的勝率,竟然就這麽被林知命給遇到了。

    賭桌上,真的充滿了傳。

    就在這時,私人廳的門開了。

    蔡俊澤跟手下一起走出了私人廳。

    他的手中拿著一份文件,而他身後的手下的手裏則是端著一個裝滿了金色籌碼的大盤子。

    “恭喜我們的林總贏得百億的籌碼,以及價值千億的資產。”蔡俊澤笑著將文件遞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拿過文件看了一眼,文件上清楚的寫著李玄將他的所有資產贈與林知命,同時還有李玄的簽字畫押。

    “還蠻有速度的。”林知命道。

    “對付耍賴的人,我們賭場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蔡俊澤笑著道。

    “李玄呢?”林知命問道。

    “馬上出來了!”蔡俊澤道。

    話音剛落,李玄在他的女伴的攙扶下從私人廳裏走了出來。

    李玄的臉色無比蒼白,看樣子像是受到了巨大的驚嚇一般,他走路的速度很慢,而且身體還在顫抖著。

    作為青木堂眾長老裏年紀最的一個,李玄其實依舊處於壯年之中,這個時代沒有超過七十歲都不能稱為老人。

    可此時的李玄卻給人一種行將就木的感覺。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李玄的身上,李玄麵如死灰,從這些人的注視之下走過。

    當他來到林知命邊上的時候,他停下了腳步,直勾勾的看著林知命。

    “最終,孫白還是跟你合作了?”李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