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林知命這個名字,有資格身處於這個包間的人並不會覺得陌生,這名字代表所代表的含義非同尋常,他不僅代表著龍國最年輕的超級強者,更代表著龍國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許多人聽過林知命,甚至於見過林知命的照片,所以在李玄對著林知命喊出名字的時候,他們都愣住了。

    林知命可是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而眼前這個周老板,他怎麽看也不像是三十歲啊,而且模樣上跟林知命也是完全不同。

    娜塔莉皺著眉頭,作為一個外國人,她倒是從沒有聽過林知命,所以李玄突然對著林知命這麽喊,她覺得非常疑惑。

    就在這時,林知命抬起手一把抓在了自己的臉上而後用力一拽。

    一整個的人皮麵具就這樣被林知命從臉上拽了下來。

    林知命那一張帥氣逼人的臉就這樣出現在了眾人麵前。

    “李玄,別什麽唬不唬,我就問你敢不敢跟?”林知命盯著李玄問道。

    一旁的娜塔莉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麵前這個如此俊朗帥氣的年輕人竟然會是剛才那個油膩中年人。

    周圍的人則是紛紛發出驚呼聲,他們沒想到,這個周老板竟然真的是林知命偽裝的。

    “你連真正的麵目都不敢讓人看到,有什麽勇氣跟我賭那麽大?”李玄問道。

    “我就跟你賭一個傾家蕩產,我有那個勇氣,你…有麽?”林知命問道。

    “你以為你穩贏麽?就靠著一手從別人那買來的牌?”李玄問道。

    “你別管我怎麽想,就問你跟不跟!”林知命盯著李玄道。

    李玄作為一個已經活了六七十年的老江湖,對於林知命此時的表現他隱約察覺到了一絲異常,但是,林知命下的注太誘人了,全部身家,價值一千三百億,這要是都輸給了他,那林知命這輩子就幾乎沒有什麽翻本的可能了,而且,到那時候的林知命也就沒有資格再當什麽林家家主了。

    隻需要翻一下牌,他就能夠徹底戰勝林知命,這個誘惑實在是太大太大,以至於李玄盡管察覺到了不對勁,但是還是難以控製自己想要賭的心。

    “請趕緊確定是否加注。”荷官看了李玄一眼道。

    李玄看向荷官,發現荷官剛好這時候眨了一下眼睛。

    這一下眨眼,就好像是在鼓勵他一般。

    李玄想起來,孫白過,他早已經買通了荷官,並且隻有在牌局開始之前才會把荷官的消息發給林知命。

    也就是,林知命在進入這個私人廳的時候才知道哪個荷官被孫白收買了,那就意味著林知命沒有那個時間去收買荷官,不管怎麽樣,荷官都是他們的人。

    一想到這,李玄一顆心多少鬆下來一些。

    或許,荷官也給娜塔莉發了一手好牌,目的就是要讓他多贏一點,而林知命在看了娜塔莉的牌之後,發現娜塔莉的牌比他更好,所以才動了買下他的牌的心思。

    這樣解釋的話,那林知命現在的所有行為就都解釋的通了。

    “李玄,作為青木堂的長老,如果你連這一點點魄力都沒有,那你也別在青木堂長老的位置上呆著了,你不配。”林知命麵色鄙夷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