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不動聲色的把牌放到了桌子上,陷入了沉思。

    5是最的牌沒錯,但是假如對方沒什麽牌,自己跟注的話,那對方看牌之後發現牌太是有可能棄牌的。

    這樣她就能賺到桌子上接近四十個億的籌碼。

    但是,這樣做的風險非常大,因為現在隻剩下兩個人了,對方完全可以悶開他,所謂悶開就是不看牌直接選擇開牌。

    隻要對方悶開,那就意味著對方單牌有個6就能贏他。

    四十億籌碼的誘惑力很大,但是風險更大。

    “別打了,不值當。”林知命道。

    林知命不勸還好,這一勸,娜塔莉身為一個貴族的驕傲就湧上了心頭。

    上一次跟林知命打牌,她就棄牌了一次,硬生生的讓一個單牌打贏了他的同花順,現在林知命又讓她棄牌,這是看不起她麽?

    娜塔莉思索了片刻,對服務員招了招手,低聲了一些什麽。

    服務員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沒多久,蔡俊澤走入了這個包間。

    “娜塔莉姐。”蔡俊澤走到了娜塔莉的身前,低聲道,“您確定要借貸麽?”

    “確定。”娜塔莉點頭道。

    “那行,以我們對您名下資產的評估,您在我們這的借款額度為八十億,是否全部借出?”蔡俊澤問道。

    “借!”娜塔莉點了點頭。

    蔡俊澤沒有廢話,拿出一份文件給娜塔莉簽了名,之後讓服務員將八十個金色的籌碼拿了上來。

    “ALLIN。”娜塔莉將八十個金色籌碼全部推到了桌子上。

    八十個金色彩的後麵,代表著的就是八十個億!

    娜塔莉不僅跟注了,而且還加注了!

    桌上的總籌碼瞬間超過了百億。

    李玄的嘴角露出了興奮的表情,他沒想到娜塔莉竟然真的會跟,他原本是沒想著娜塔莉能跟的,畢竟悶二十億的話娜塔莉看牌要四十億,結果娜塔莉不僅跟了,還加注了。

    這是多麽標準的捉雞打法?

    娜塔莉很明顯是想拿著這八十億把他給嚇退啊!

    “年輕人,我喜歡你打牌的衝勁兒,跟我年輕的時候一模一樣,但是有時候人不能光憑衝勁啊。”李玄一邊著,一邊拿起了桌上的牌。

    三張牌,三個K,僅次於豹子A的牌。

    李玄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剛才前兩個棄牌的人把牌丟到桌子上的時候,他分明看到了一張A。

    也就是,外麵豹A的概率幾乎為零。

    李玄看向蔡俊澤,問道,“蔡,我能在你這借多少錢?”

    蔡俊澤走到李玄麵前,低聲道,“您是打算拿什麽作為抵押呢?”

    “我名下黑金礦業的管理權。”李玄道,此時的他其實真如孫白所的沒什麽錢了,大部分的資產都去抵押投資到了另外的項目,這麽做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要讓林知命相信他一旦輸錢了就隻有黑金礦業的管理權可以拿出來做抵押。

    “好的,按照我們之前對您的評估,黑金礦業的管理權總共可以抵押兩百五十億。”蔡俊澤道。

    “抵押了,ALLIN!”李玄笑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