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火急火燎的走入了林知命的房間,先是來到客廳左右看了看,發現客廳裏沒自己想要的東西後,她走向了旁邊開著門的林知命的房間。

    “你幹什麽?”林知命跟在娜塔莉後頭,搞不清楚娜塔莉這是想幹什麽。

    娜塔莉沉著臉,沒有話,走入林知命的房間之後看了一眼地上,地板上十分幹淨,連行李箱都沒有。

    娜塔莉在門口站了大概兩三秒後,轉身走向了浴室。

    “你這有點過了啊,這是我的房間。”林知命道。

    娜塔莉還是沒有話,走進了浴室。

    浴室很大,巨大的浴缸安靜的躺在角落裏,而在浴缸的邊上,娜塔莉看到了一套熟悉的藍色的禮裙安靜的躺在地上。

    娜塔莉走了過去,而此時站在門口的林知命卻是臉色一變。

    “我操,怎麽忘了這東西了!”林知命瞪大了眼睛忍不住在心裏驚呼,昨他把娜塔莉送回房間的時候,其實是記得要把這套禮裙也給她送回去的,但是中途出現了三個想要暗殺娜塔莉的人,被這三個人一打岔,林知命就忘了禮裙這事兒。

    沒想到,娜塔莉今一早竟然就找了過來,還被她給看到了。

    娜塔莉彎腰撿起了自己的禮裙,看著林知命。

    林知命看著娜塔莉。

    兩人之間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為什麽…我的禮裙會在這裏?為什麽我又會在自己的床上醒來?”娜塔莉皺眉問道。

    林知命原以為娜塔莉會驚叫啥的,結果卻並沒有,娜塔莉隻是問了他兩個問題。

    “我接下去所的都是事實,你要相信我,第一,你昨晚喝多了,走錯了房間,來了我的房間,第二,你當時整個人都處於醉酒的狀態,自己跑進了浴室把衣服脫了洗澡,我沒辦法攔著你,第三,你洗完澡後就跑來客廳睡覺,我總不能讓你光著身子在我的房間睡覺,所以我用浴巾把你包裹著將你送回了房間,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林知命認真道。

    “你怎麽送我回去的?我查了監控,我進了你這裏之後就沒有再出去過。”娜塔莉問道。

    “為了不在走廊上被人碰到,我走了陽台,我抱著你從陽台進入了你的房間。”林知命道。

    “陽台?”

    娜塔莉皺著眉頭走出浴室,走到了陽台的位置,從林知命的陽台看向自己的陽台。

    兩個陽台之間相隔十幾米,中間沒有任何連接的地方。

    “你怎麽從陽台送我過去?”娜塔莉指著兩個陽台中間十幾米的空檔問道。

    “事實上,我是一個高手。”林知命笑了笑,爬上陽台邊緣。

    娜塔莉疑惑的看著林知命。

    就在這時,林知命腳下一點,整個人騰空而起。

    “啊!”娜塔莉忍不住驚叫出聲,而林知命的身影也在她的眼裏越飛越遠,最終落在了十幾米外他房間的陽台。

    “就是這麽過來的。”林知命道。

    娜塔莉張著嘴,不敢置信的看著林知命。

    她不是沒見過那種可以一跳一二十米的高手,但是那些高手普遍都有一個高手的樣子,而眼前這個男人看著就像是一個油膩中年人,他怎麽可能也是個高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