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台把娜塔莉送回房間,這是最明智的選擇,因為走道上會有監控,而且走道上還有可能會遇到服務生,要是被拍到,那林知命的清白還要不要了?

    兩個陽台隔著很遠,但是對於林知命而言,這根本不算什麽,他抱著娜塔莉跳上自己的陽台護欄,而後腳下一用力,整個人如同青蛙一樣跳向了娜塔莉的陽台。

    啪嗒一聲,林知命平穩的落在了娜塔莉的陽台上,之後,林知命拉開陽台的門抱著娜塔莉走進了房間。

    房間很大,跟他的房間如出一轍,隻不過娜塔莉房間的地板上多了許多的行李箱。

    林知命把娜塔莉放到了床上,之後將浴巾給脫了下來,再將被子蓋在她的身上。

    做完這些,林知命想起了娜塔莉丟在自己浴室裏的那套禮裙。

    這東西可也得給她送過來,因為看娜塔莉的樣子明肯定是不會記得今晚發生的事情,把東西給送回來,不留下任何痕跡,那今晚發生的事情就隻有他林知命一個人知道了。

    林知命轉身剛打算往陽台走,就在這時,幾根繩子忽然從陽台外麵的上方落了下來。

    林知命瞳孔微微一縮,將身子往旁邊一退,隱入黑暗之中。

    下一刻,三個人影順著三根繩子從上方滑落了下來,在來到陽台位置的時候,這三人雙腳往前一探,直接踩在了陽台的邊沿,而後再一蕩,三人悄無聲息地的落在了陽台上。

    這三人彼此對視了一眼,而後輕手輕腳的從陽台走進了娜塔莉的房間。

    在看到床上躺著的娜塔莉之後,三人拔出了藏在腰間的匕首,而後朝著娜塔莉走了過去。

    走到床邊,三人沒有任何猶豫,揮起匕首刺向了娜塔莉。

    就在這時,黑暗中一個人影一閃而過。

    三人遭到重擊,紛紛往周圍飛出,重重的撞在了牆壁上。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三人都不是弱手,在撞擊到牆壁上後,三人立馬站了起來,而後警惕的看向娜塔莉床邊的男人。

    那是一個看著四五十歲的男人。

    “幹掉他。”三人中的一人道。

    三人立馬殺向了那個男人。

    那男人自然就是林知命了。

    他沒想到自己送娜塔莉回來竟然還遇到了有人來刺殺娜塔莉,作為一個男人,他自然不可能看著娜塔莉就這樣被人莫名其妙的殺了,所以他果斷出手打飛了那三人,沒想到那三人竟然還敢攻擊他!

    看到三人衝過來,林知命眼中寒芒一閃,猛然出手。

    麵對著十大戰神級的林知命,這三個大概五品武卿左右實力的殺手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三人全部被林知命打昏!

    “是誰要來殺你,還安排了這麽強的殺手?”林知命看著娜塔莉,皺緊了眉頭。

    這三個殺手的實力對他來不算什麽,但是對於普通人而言已經算是非常可怕了,殺娜塔莉這麽一個柔弱的女子竟然派出了這麽三個殺手,這殺心得有多重?

    林知命走到床邊,看了一眼依舊沉睡著的娜塔莉。

    “今晚幫你這麽一次,算是剛才占你便宜的補償,以後就看你自己的命了!”林知命嘀咕了一聲,隨後將地上三個殺手扛起,走出房間,來到了陽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