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後?這麽快?!”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所以我才那麽著急的想要跟你結盟,這個機會一旦錯過,那我們就得再等好幾個月了,因為之後馬上就是新年跟春節了,這段時間事情比較多,李玄就不會去澳市了。”孫白道。

    “我明白了!”林知命點了點頭。

    “有我安排的人幫你,你如果跟李玄賭上,你不會有任何輸的機會,每一個荷官都是最好的老千,他會發給你任何你想要的牌!”孫白道。

    “但是這也得能碰上被你收買的那個荷官不是?”林知命問道。

    “終究是能碰上的,隻要你們兩個一直賭下去,賭場為了保證公平,不管什麽項目,每一輪結束之後荷官就會輪換,所以,不管怎麽樣你都能遇到我安排的人,隻要遇到我安排的人,他就能做局。”孫白道。

    “原來如此!”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隨後道,“孫長老,有一句話我不知道該不該。”

    “什麽話?”孫白問道。

    “倘若到時候你安排的人反過來設計了我一波,我傻乎乎的什麽都不知道就下重注進去,那是不是一眨眼的功夫,我就能把底褲也給輸掉?”

    聽到林知命這話,孫白臉色微微一變,道,“我怎麽可能讓我的人設計你,我們已經簽了合約,從現在開始已經是盟友了。”

    “合約?”林知命拿起了桌子上剛剛簽下的合約,當著孫白的麵將合約一點點撕碎。

    “你幹什麽?!”孫白激動的問道。

    “我好歹也是從海峽市一路過關斬將打到帝都來的,你們青木堂拿著這東西就想讓我把身家性命都壓在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荷官上,你們未免…把我看的太簡單了一些。”林知命麵色陰冷的道。

    孫白臉色又是一變,道,“你不相信我?”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麽?”林知命問道。

    “既然這樣,那你還裝模作樣的跟我簽什麽協議?”孫白惱怒的問道。

    “不簽協議,我也沒法知道你究竟打算怎麽設計我啊。”林知命笑道。

    “林知命,你太自以為是了,我從沒有想過要設計你,既然你不相信我,那我們的合作就這麽算了吧,今當你沒來過,你走吧!”孫白指著門口道。

    “年紀一大把了,就那麽沉不住氣麽?”林知命笑著翹起二郎腿道,“是不是因為被我中了你的想法,所以才惱羞成怒的?讓我猜猜看啊,你是不是跟李玄已經都商量好了,假裝是我跟你做局,其實就是你跟李玄做局,那個荷官會發一手好牌給我,然後發一手更好的牌給李玄,我會以為自己勝券在握,所以把全部身下都給壓下去,結果最終卻輸的一無所有,是不是這樣?”

    “你怎麽想就怎麽想吧,你走吧,我這裏不歡迎你。”孫白道

    “孫長老,雖然你把我當傻子讓我很生氣,但是實話,我們還是可以合作的嘛。”林知命道。

    林知命這話一出,孫白皺眉看向了林知命。

    “你不怕我跟李玄合起夥來坑你麽?”孫白問道。

    “我知道,青木堂裏的五大長老彼此是合作夥伴,但是又是競爭對手,你跟李玄的關係,也不見得能好到哪裏去,我的沒錯吧?”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