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林知命而言,自身的強大固然重要,但是在通往巔峰的路上,輔佐他的人也同樣至關重要。

    林知命從來都不覺得靠著自己就可以走上巔峰,他需要盡可能多的人才來輔佐自己,這些人才有的善於計謀,如董建,有的能賺錢,如王海張銓,也有的能打能殺,就比如六人屠滅隊,陳八荒。

    各種各樣的人才構成了林知命的勢力網,而隨著林知命接觸的層麵越來越高,他的勢力網必須不斷的往外擴張,而在擴張的時候,他必須不斷的引入新鮮的血液。

    隻有不斷有新鮮血液進入,他才能夠不斷的擴張自己的勢力版圖,才能夠在一個手下出事之後立即有另外的人可以無縫連接。

    所以,發掘人才可以是林知命最為重要的一件事情。

    林知命不會放過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才,比如早先的張銓,以及現在的黃傑。

    所以林知命才會突發奇想給黃傑打電話,試探黃傑的心性,而黃傑的表現讓他非常的滿意。

    在林知命看來,一個人可以無才,無能,但是不能無德無義。

    很顯然,黃傑是一個有才有能有德有義的人,這樣的人不收起來,那還真的有點浪費。

    當然了,林知命不可能立即就讓黃傑效忠於他,這不現實,而且這樣的人才,總是要經曆一些磨礪才能知道世事艱難,才能知道誰能帶他飛。

    夜色降臨。

    林知命跟董建兩人都如約前往了他們與人約好的地方。

    孫白與林知命約的是他的一個隱秘住處,而董建跟人約的地方則是在一個私人會所內。

    林知命坐在客廳內,王輝正坐在他的麵前為他泡茶。

    “孫長老正在來的路上,咱們先喝茶,等一會兒他就到了。”王輝道。

    “不著急。”林知命淡淡的笑了笑,道,“是我來早了。”

    “孫長老在知道您願意跟他合作的時候無比的高興,他已經等這一等了許久了!”王輝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但願我們都能夠如願吧。”

    就在這時,門被人推開。

    穿著一身古樸長袍的孫白從門外走了進來。

    林知命從位置上站起身,看著孫白,臉上帶著誠摯的笑容。

    “孫長老!”林知命喊道。

    “知命!”孫白也同樣笑著對林知命點了點頭,之後走到了林知命的麵前主動伸出手跟林知命握了握手。

    “終於見麵禮。”孫白感慨的道。

    “是啊,我對孫長老早已經仰慕許久,大家都,青木堂裏最具有智慧的就是孫長老了!”林知命道。

    “哈哈,那都是瞎,青木堂裏每一個長老都不比我差。”孫白笑著搖了搖頭,隨後熱絡的拉著林知命的手坐下。

    兩人彼此商業互捧了幾句之後,孫白將話頭轉移到了合作的事情上。

    “王輝,把合約拿出來吧。”孫白道。

    王輝點了點頭,從隨身的包裏拿出了一份合約遞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拿著合約看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