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批石頭順理成章的被人帶走,所以林知命對於蹚沙鎮沙場也暫時的放寬了心。

    對方已經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在沒有十足的把握確定那些石頭真的一無是處的情況下,他們暫時不可能對沙場有什麽新的想法。

    這也是林知命始終沒有出麵揪出搶石頭的那些人的最主要原因,盡管根據石頭內藏著的微型定位器他已經知道那批石頭來了帝都,但是他依舊對那批石頭不聞不問。

    將那些石頭留在所謂的幕後黑手之中,那批石頭才能發揮出最大的作用。

    不過,林知命還是安排人對那批劫走石頭的人的身份進行了調查,很快的,林知命就有了收獲。

    “那些人是李玄的手下?”林知命接到了手下的匯報,似笑非笑的問道。

    “是的,根據我們的調查,那些人的老大是一個叫做王迅的人,王迅則是李玄的一個重要收下,已經跟了李玄超過十年,深得李玄的信賴。”手下回答道。

    “青木堂的這些人,還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一邊讓孫白勾搭我,一邊又去策反董建,現在還搶我的石頭,多管齊下,是真打算短時間內解決我了。”林知命笑著道。

    “家主,他們搞了這麽多動作,咱們是否要給予回應?”手下問道。

    “不急…”林知命搖了搖頭,道,“動作越多,破綻就會越多,我們處於弱勢,對付青木堂的這些長老,要麽不出手,一出手就不給他們任何反擊的機會!”

    “是!”

    隔,林知命再一次接到了孫白手下王輝的邀請。

    這一次王輝邀請林知命去帝都郊區的一塊私人高爾夫球場打球。

    “知命,考慮的怎麽樣了?”王輝跟林知命一邊走在草地上一邊問道。

    “我想了很久,覺得你的提議可行!”林知命點頭道。

    看到林知命點頭,王輝臉色一喜,隨後道,“我早就過了,我們一旦合作,那絕對是雙贏的局麵。”

    “但是我有一個問題…我們該怎麽合作?”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這一點孫長老早已經想過了,他在青木堂這麽多年,早已經將其他幾個人的底子摸透,像是李玄,這人年紀是所有人裏頭最的,他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賭博,各種賭法他都會玩,不管是賭錢,還是賭物,他都熱衷其中,基本上每隔一段時間他都會前往澳市的賭場,而且每一次賭的都很大…針對他這樣的習慣我們已經有了相關的計劃,計劃內容等我們真正合作開始之後我們自然會告訴你!”王輝道。

    “怎麽才算真正合作?”林知命問道。

    “你以家主之名,與孫長老締結合約,等扳倒其他長老之後,自願將聯豐速運的所有股權贈與孫長老!這樣就可以了!”王輝道。

    “這個沒有問題!”林知命沉聲道,“我這邊隨時可以簽合約,你可以去跟孫長老了!”

    “行!等咱們這球打完了,我立即去找孫長老!”王輝笑著道。

    “別打了,事不宜遲,這個事情早操作早結束!我不想看到李玄跟其他長老繼續蹦躂!”林知命咬牙切齒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