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傑,真的是你泄密的!”李誕不敢置信的看著黃傑,他原本以為是阿花泄密的,沒想到最終竟然是黃傑泄密了。

    這樣的話,那阿花就安全了!

    李誕鬆了口氣,隨後又哀其不幸的看著黃傑道,“我早跟你了,夜總會那種地方少去,酒少喝,現在喝出事情來了吧?”

    黃傑看了李誕一眼,沒有什麽,轉頭看向牛威道,“牛哥,我知道錯了,如果給林總帶來了什麽損失,我一人承擔。”

    “你承擔的起麽?”牛威瞄了黃傑一眼,黑著臉道,“你知道老板被劫走的東西有多珍貴麽?你覺得你有什麽能耐能夠給老板彌補損失?”

    “哎…”黃傑歎了口氣,道,“那我總得負責吧,這件事情。”

    “牛哥,黃傑他也是一時犯迷糊,不是有意的,你幫忙好話吧,那些石頭沒了,咱們還可以再搞,反正每有那麽多車的沙子過來。”李誕道。

    “一時迷糊就能壞了我老板的大事麽?這件事情後果很嚴重,我在之前就已經跟老板了,老板,看在你們兩個是他的救命恩人的份上,這件事情不管是你們倆誰泄露的,他都不計較,但是…你們兩個也別再參合沙場的事情了,之後要幹點什麽隨你們,但是別再出現在沙場裏,明白了麽?”牛威道。

    “我們都不能參與了麽?”李誕問道。

    “怎麽?你還想參與?”牛威皺眉問道。

    “這個…”李誕有點惱火,因為泄密的並不是他,而是黃傑,為什麽兩個人都要受罰?沙場一也能有上萬塊錢的收入,那一個月可就是幾十萬,而且他手頭上還能有不的權力,那些以前的同行看了他都得叫一聲李總,現在這一切都要因為黃傑的關係而被剝奪,他覺得自己太冤了。

    “牛哥,這件事情是我一個人的錯,所有責任在我,跟李誕無關,要懲罰懲罰我就可以了!”黃傑道。

    “這個處罰結果是老板的意思,不是我的意思,你要想解釋去找老板去,我就是來通知你們一下。”牛威完,起身帶人離開。

    倉庫裏隻剩下了黃傑跟李誕兩人。

    “黃傑,都怪你!”李誕惱火的看著黃傑道,“都怪你嘴巴不緊,不然咱們也不至於丟了這麽好的差事啊!”

    “李誕,老實跟我,這兩是不是也有人找到你,要花錢買沙場的秘密?”黃傑問道。

    “有啊,也找你了?該不會你把秘密賣給人家了吧?!”李誕驚訝的問道。

    “我沒有…”黃傑搖了搖頭,看著李誕道,“你是不是把秘密告訴給阿花了?”

    “我…沒,沒有。”李誕遲疑了一下,搖了搖頭。

    “李誕,記住我一句話,阿花不是什麽好人,你娶了她,會後悔一輩子的!”黃傑認真的道。

    “黃傑,好歹咱們也是這麽多年兄弟,你就是這麽詆毀我未婚妻的?”李誕憤怒的瞪著黃傑道。

    “其他話我不多,兄弟我能幫你的也幫了,其他的你好自為之吧。”黃傑著,拍了拍李誕的肩膀,隨後往倉庫外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