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沒有把我當成你的未婚妻了?”阿花黑著臉問道。

    看到阿花臉色變黑,李誕連忙拉著阿花的手道,“我肯定把你當我的未婚妻啊,咱們不是都訂婚了麽,但是這件事情我真的不能跟你,這是我跟林總的秘密!”

    “我現在是你的未婚妻,以後我就會是你的妻子,既然是妻子,那我們就是一家人,一家人之間還能有秘密麽?如果一家人之間有秘密,那還能是一家人麽?”阿花盯著李誕問道。

    “這…這是兩碼事,我答應過林總的,不能亂。”李誕搖頭道。

    “那算了吧,李誕,你根本就沒把我當一家人,我想我們兩個的婚約可能要重新考慮一下了。”阿花完,徑直往門口走去。

    看到阿花要走,李誕連忙衝上前去一把抓住阿花的手。

    “別走啊,阿花,你知道我一直想娶你當老婆的,這麽些年了一直沒有變過!”李誕激動的道。

    “那你老實跟我,那個林總的沙場裏到底有什麽秘密?”阿花道。

    “這…”李誕猶豫了起來,一邊是給了他美好生活的林知命,一邊是自己最愛的女人,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你還是不想,算了吧,你繼續保守著你的秘密吧,你現在這麽有錢,也不缺女人,我想我可能對你沒有那麽重要吧!”阿花著,擠出了一滴眼淚,而後搖了搖頭,將李誕的手甩開,而後走出了李誕的家。

    李誕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他不想泄密,但是卻也不想跟阿花分開,他轉身走回到客廳裏,坐到了沙發上。

    思索許久後,李誕拿起手機給黃傑打去了電話。

    “你在幹什麽呢?”李誕問道。

    電話那頭傳來音樂聲,參雜著黃傑的聲音。

    “我跟客戶在市裏頭的夜總會唱歌呢,你來不來?”黃傑問道。

    “你以前不是不去夜總會的麽?你還你最討厭夜總會那樣的地方,打死都不會去。”李誕問道。

    “人總是會變的嘛,我現在需要跟客戶談生意,談生意就需要來這樣的地方,沒辦法的事情,我現在算是看明白了,以前不想去夜總會,那是因為沒錢,現在有錢了,你會發現,夜總會真是個好地方。”黃傑笑著道。

    “變得這麽快麽?”李誕問道。

    “還好吧,你有什麽事麽?”黃傑問道。

    “沒,沒什麽事,就是問問你在幹什麽,先這樣了!”李誕著,掛斷了電話,隨後自語道,“你以前打死都不去夜總會,現在去就去了,我了不,現在跟我未來的老婆一下,應該也沒什麽吧?”

    完這些,李誕似乎服了自己,拿起手機給阿花打去了電話。

    “阿花,你回來,你把我知道的都跟你!”

    幾分鍾後,阿花回到了李誕的住處。

    “你真的願意跟我?”阿花坐在李誕的對麵問道。

    “嗯!但是你要保證你不會跟被人!”李誕認真道。

    “我跟誰去?我隻是想知道你的一切,因為我愛你!”阿花深情的道。

    “我也愛你!”李誕拉住了阿花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