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過去兩。

    這兩的時間,林知命名動帝都。

    當然,林知命原本就很有名,但是,因為林知命是從地方來的,所以人們還是很難將他跟帝都大人物劃上等號,充其量就是一個有點能耐的人在帝都折騰,偶爾有一些驚豔人的行為,但是大體上還是跟打鬧脫不開關係,哪怕是之前的接任典禮,因為林家始終處於青木堂的掌控之下,所以接任典禮上林知命就算迎了一把,也不足以名動帝都。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

    這一次他不僅讓青木堂損失慘重,更是讓南宮不虞這樣的帝都貴人之後低頭認錯,其所產生的轟動效應,遠超過了之前的接任典禮!

    另外,在這兩件事情的背後隱隱暴露出林知命還有一個非常強有力的靠山,這些種種結合起來,足以讓林知命與帝都大人物這五個字畫上等號。

    這幾想要拜訪林知命的人絡繹不絕,想要請林知命吃飯的人更是多如牛毛,林知命的飯局邀約竟然直接約到了年後,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來,林知命在帝都上層社會裏的位置不一樣了。

    甚至於還有一些貴人之後也通過朋友傳來了消息,希望能夠跟林知命有所接觸。

    這更是讓林知命變得炙手可熱,一眨眼的功夫,林知命已經成為了帝都上層圈子的寵兒。

    不過,兩時間過後,針對於青木堂的製裁一下子不了了之了。

    各部門全部撤回了自己的人馬,留下了幾張幾萬塊的罰單,僅此而已。

    這就是青木堂的能量,他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會被打一個措手不及,但是隻要他反應過來,就算是退休了的南宮大業,也沒辦法真的將青木堂怎麽樣,畢竟,青木堂可是掌控了林家數千億資產的組織,涉及產業包括快遞,能源,房地產,生物科技以及礦藏,這些產業裏麵的關係錯綜複雜,繞老繞去,青木堂也能連通到上層,而上層是絕對不會允許南宮大業為了泄憤而去真的破壞青木堂的根基。

    所以,一切的一切隻能不了了之。

    當然了,這件事情能夠兩就解決,這也跟昨晚上青木堂的幾位長老登門拜訪南宮大業有關。

    這五位長老帶上了禮物,在晚上的時候一同來到了療養院。

    南宮大業劈頭蓋臉的就把這些跟他年紀差不多的老頭給臭罵了一頓,一點都不顧及這些人的麵子。

    當然了,五位長老的姿態擺的足夠低,他們全程都陪著笑臉,不管南宮大業罵什麽他們都虛心接受,所以最終南宮大業選擇收下了他們的禮物。

    收下禮物,就意味著原諒他們。

    這才有了之後的一切。

    這一次製裁讓青木堂這些長老的身家蒸發了百分之二十左右,損失接近千億,損失不可謂不慘重。

    隨著製裁的結束,相關真相也漸漸的被人所知。

    人們這時候才知道,製裁青木堂的並不是林知命的什麽背後靠山,而是南宮大業,而南宮大業之所以會製裁青木堂,也是因為青木堂讓人挑起了南宮不虞跟林知命之間的事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