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他林知命敢幹掉南宮不虞?他真以為自己下無敵了麽?他要是敢動南宮不虞,他就死定了!”趙高明激動的叫道。

    “南宮先生也是這麽認為的,但是…林知命畢竟是十大戰神級的人物,他的威脅,南宮先生不能不當回事。”男子道。

    “你口口聲聲南宮先生,你不會是南宮先生的人吧?”趙高明皺眉問道。

    “你別管我是什麽人,你隻需要知道,南宮先生不希望自己的孫子出事,他也不希望這件事情影響到他的孫子,林知命那邊怒火很大,所以他需要有人能夠站出來承擔一切。”男子道。

    “你的意思是讓我背鍋?這關我什麽事,讓人把林偉往死裏揍的是南宮不虞又不是我,我也不可能攔著他啊對不對?”趙高明激動的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讓南宮不虞去承擔這件事情的後果麽?”男子問道。

    趙高明臉色一僵,南宮不虞那可是貴人之後,自然不可能去承擔這件事情的後果。

    “可是我…”趙高明麵色為難的看著對方,不知道該什麽。

    “剛才麻將室裏的現金不少吧?按那個金額算,足夠你坐一輩子牢了。”男子道。

    “那些錢,也是你們安排的吧?”趙高明盯著男子問道。

    “倘若你不站出來幫南宮不虞背鍋,去承擔林知命的怒火,那麽…我會將你送到局裏去,並且保證你會受到法律的公正審判。”男子道。

    “我好歹也是南宮不虞的朋友,你們至於對我這麽狠麽?”趙高明咬牙切齒的道。

    “對你狠,總好過對南宮先生的孫子狠吧,除非你能夠找出另外的人幫你吸引林知命的怒火,不然的話,我們隻能把你丟出去,林知命需要的是一個發泄怒火的目標,隻要讓他的怒火發泄出去,在麵子上過的去,那南宮不虞就沒事了。”男子道。

    “我哪裏找別人啊,你們也不早跟我,這都過去幾了,你們就應該林知命當去找老爺子的時候就跟我,我還能安排一下。”趙高明惱火的道。

    “老爺子不希望別人知道林知命過那樣的話,因為這樣會把林知命逼上絕路,他就算想反悔,那也不好反悔了。”男子道。

    “那你們打算讓我怎麽做?”趙高明問道。

    “我們會把你送去給林知命,然後告訴林知命是你在背後煽風點火,所以南宮不虞才會對林偉下手,你是罪魁禍首,那一切的後果就將由你來承擔。”男子道。

    “不行,不能這樣,以林知命的能耐,他打個噴嚏就能把我給殺了,不行不行!”趙高明激動的叫道。

    “那你隻能牢底坐穿。”男子道。

    “我也不想坐牢,不想啊!”趙高明激動的直搖頭,他如今要錢有錢要人脈有人脈,每生活似神仙,怎麽可能跑去坐牢。

    “你隻有兩條路可以選,除非有人能幫你承擔林知命的怒火。”男子道。

    有人幫我承擔?

    趙高明聽到這話,臉色微微一變,隨後他看向男子道,“如果真有這樣的人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