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武力爆發的時代,個人的戰鬥力比百年前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倍,強如十大戰神級強者,可以輕鬆的一個人屠滅一座城。

    但是這並不能從根本上改變這個社會的階級,強如十大戰神,在麵對著貴人的時候依舊需要低下他們高傲的頭顱。

    在貴人的眼裏,就算是十大戰神,也隻不過是武器庫中諸多武器的一種,僅此而已。

    世界終究是操持在貴人們的手中,麵對著這樣的貴人,林知命也隻能低頭。

    這是眾所周知的一個結果。

    是夜。

    青木堂的幾位老者坐在了一塊吃晚飯。

    對於他們而言,最近一星期所有發生的事情都無比的下飯,所以這一頓飯他們吃的很高興。

    “林知命的臉麵算是丟盡了,或許再過不了多久,他就會來找我們求和了。”李玄笑著道。

    “到那時候,咱們要原諒他麽?”錢朱低聲問道。

    “原諒?想的倒是很美,你忘了他氣勢洶洶的要消滅青木堂的麵目了麽?隻是這樣就想讓我們原諒,癡心妄想。”李玄冷聲道。

    “話是如此,但是也不可壓製的太慘,畢竟,林知命是十大戰神級的強者。”趙青夾了一塊蘆筍放進嘴裏,一邊咀嚼著一邊道。

    其他幾位長老彼此對視了一眼,將每一個人的表情都看在眼裏。

    “難不成,他還真敢從肉身上消滅我們?”李玄問道。

    “他是不敢,但是倘若將他逼到絕境,誰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麽事情來,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更願意讓林知命成為我們手中的一把刀,有了他以後,或許…我們青木堂將有可能挑戰一下四大家族之首的趙家,畢竟,趙家之所以強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趙家有趙吞這個人。”趙青道。

    “的對!”其他眾人點了點頭,趙家以武立家,巔峰戰力更是達到了龍國巔峰,所以趙家才會成為四大家族之首,倘若林知命真的臣服於青木堂,那青木堂或許能夠超越趙家也不準。

    “如果林知命不知死活,還想繼續與我們為敵呢?”李玄問道。

    “那…林家也沒必要繼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趙青淡淡的道。

    周圍眾人聽到這話,都露出了怪異的笑容。

    夜色,掩蓋了許多的邪惡。

    趙高明今晚有一個麻將局,麻將局打的很大,運氣不好的一個時輸個幾千萬也是正常的,而在趙高明的麻將桌上,他永遠是那個運氣好的人。

    這種麻將局,打的是錢,也是人情。

    茫茫多想要拜托趙高明牽線搭橋的外地人都必須上桌跟趙高明打麻將,打上幾麻將,輸個幾百上千萬之後,趙高明這才會將這些人引薦到他們所需要的人麵前。

    如趙高明這樣的人,俗稱為幫辦,他們能夠幫忙處理很多很多的事情,大到為你跟權貴牽線搭橋,到幫你找個一二線明星陪睡,他們都能辦到,而這樣的人本身其實沒有多大權力,但是卻深得許多人的喜歡與依賴。

    “今來的是幹什麽的?”趙高明一邊往麻將室走一邊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