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套神龍套!

    每套價值十八萬八,總價超過了九百萬!

    就算是在帝都這最大的酒吧裏,這也是頭一次。

    酒吧的所有營銷跟氣氛組都要瘋了,他們剛送完了趙公子的酒後,都沒時間跟趙公子喝上一杯,就立馬排成長隊給林偉送酒。

    五十套的神龍套那是肯定沒辦法送上桌的,林偉為了撐場麵,直接讓酒吧所有營銷跟蜜蜂排成長隊從自己卡座為起點在酒吧裏繞,繞了不知道多少圈,也不知道到底究竟上了多少瓶酒,有沒有漏上。

    不過此時這些都不重要,他要做的就是把場麵給撐起來,這就足夠了。

    王少這些人此時全都高朝了,都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生怕別人看不到他們的樣子。

    王少更是囂張,對著對麵V999卡座裏的趙公子等人豎起了手指嘲諷對方。

    酒吧消費榜上,林偉以近千萬的消費金額再一次的榮登榜首,同時也創造了SAGA酒吧單夜最高消費記錄。

    卡座裏再一次的充斥著蜜蜂跟氣氛組,王少再一次開心的跟自己的姑娘玩起了七親八摸九喝酒。

    不過,這樣的快樂隻持續了一會兒。

    沒多久,DJ再一次聲嘶力竭的喊道,“感謝我V999至尊黑金董事趙公子購買一百套神龍套的支持!一百套神龍套,創造了帝都所有夜店消費之最!!我趙公子威武霸氣真神豪!!”

    勁爆的音樂聲,混合著DJ的呼喊聲,讓整個酒吧的氣氛瞬間飆升到了極點。

    所有人在DJ的帶領下高呼著趙公子三個字,那場麵別提有多裝逼了。

    “我操!”王少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上了一百套神龍套,自己的姑娘又被人拉去上酒了,他憤怒的站起身對著遠處豎起了中指大叫道,“你特麽是跟老子作對麽?!”

    對麵,趙公子豎起食指,對著王少搖了搖,臉上露出輕蔑之色。

    “這家夥什麽來路?”林偉皺眉問道。

    能夠在酒吧裏一次開一百套神龍套,這絕對不是一般人。

    “沒見過!”

    “我也沒見過!”其他人紛紛搖頭。

    一聽到這些人沒見過,林偉鬆了口氣,這些人家裏頭都是權貴,他們沒見過,那可能就是從哪裏出來的暴發戶吧。

    帝都最不少的就是這類暴發戶,許多下麵城市的人有了錢以後來帝都花,那可是一點都不把錢當錢。

    “林偉,咱們的麵子掉了!”王少看向林偉道。

    林偉有些遲疑。

    這些權貴的子女每一個在他心裏頭都有一個價值定位,他不可能沒有限製的為這些人花錢,眼下對方一百套神龍套,接近兩千萬的消費,這筆錢對於他來不算太大,但是花在王少這些人身上那是絕對不值當的。

    而且,他也不知道對方的底線在那,如果對方是個硬茬子,那總不能在這裏幹他個幾千萬進去吧?

    雖然林知命讓他不用顧忌的花錢,但是絕對不是讓他當冤大頭。

    思來想去,林偉道,“王少,這種人就是純傻逼,兩千萬買這些酒那特麽就是瘋了,咱們別管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