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深沉,華燈璀璨。

    對於喜歡玩樂的人們來,此時的夜生活才剛剛開始。

    一輛埃爾法停在了帝都最大的夜店SAGA的門口。

    服務員趕緊上前來,將埃爾法的車門打開。

    隨後,林偉從車上走了下來。

    他身上穿著普通的衣服,手上卻是帶著一塊白色的陶瓷理查德米勒。

    林偉下車之後,轉身把手伸向車後,拉著一個年紀三十歲左右的男子從車上下來。

    這男子身材有些瘦,眼神多少有些迷離,看的出來也喝了不少酒。

    男子下了車後,一把摟著林偉的肩膀道,“阿偉,晚上我們一定是這個酒吧最靚的仔!”

    “這肯定的啊,王少,有我在,誰特麽能比咱們靚?”林偉傲然的道。

    “哈哈哈,好,我就喜歡你這麽敞亮的人。”叫做王少的男子摟著林偉往酒吧走去。

    兩人進了酒吧後,直接坐在了位置最好的區域。

    勁爆的音樂聲,搖動的肉體,讓兩人的情緒一下子就被帶動了起來,王少已經迫不及待的跟著音樂搖擺了起來,而林偉則是喊來了自己熟悉的銷售,讓對方將酒水送上來。

    林偉請客,那神龍套是少不了的,一套神龍套價值十八萬八千八,對於許多人來這可能是好幾年的收入,而對於林偉來,這隻是今一頓酒的花銷,而這樣的花銷幾乎每都要有。

    他跟隨林知命來到帝都,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助林知命構建人脈網絡。

    構建人脈網絡有很多方法,而林偉采用的則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客花錢!

    他的目標都是一些權貴人士的子女,通過跟低級一些的權貴人士的子女交好,然後利用他們跟更高級的權貴人士的子女接觸。

    短短幾他就已經花了數百萬,幾乎每晚上他都是在各種夜店裏度過的。

    他已經不記得自己吐了多少次了,身上帶著最多的就是胃藥。

    這生活痛苦麽?很痛苦,每從睜開眼睛就要琢磨著怎麽帶人去玩,怎麽玩好,玩開心,還得琢磨著怎麽才能夠接觸到更厲害的人物,每都要喝酒,就像是一個陪酒的妹一樣,得伺候著所有人。

    但是這生活又很美妙,他有一張可以無限透支的卡,不管是買什麽東西,林知命從來不會過問,甚至於他用這錢去包養了幾個情人林知命也不管。

    他這樣的生活是別人幾輩子都過不上的,所以他覺得很美妙。

    伴隨著DJ巨大的呐喊聲,一瓶瓶的黑桃A被送了上來。

    服務員拿著一個個發著光的箱子排成長隊站在卡座前頭,保安分散在四周將卡座保護的好好的,這別提多有牌麵了。

    看的出來這樣的牌麵讓王少很開心。

    趁著上酒的空檔,林偉去了一趟洗手間,將今晚上晚飯喝的酒都給吐掉之後,這才重新回到自己的卡座。

    回來的時候林偉發現自己的卡座裏多了幾個穿著清涼,膚白貌美,身材極好的姑娘。

    這是很常見的事情,姑娘有可能是酒吧的蜜蜂,負責過來清酒,也有可能不是酒吧的人,隻是喜歡泡吧,又沒有什麽錢,看到有大頭來,就借口搭訕過來蹭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