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超市挺大的,裏麵有不少人在逛,這些人大多數都是男女一塊兒,因為如果是單身的話都是買了東西就走,很少會在超市裏逛。

    “給我一包軟中,另外再給我泡一杯熱奶茶。”林知命站在前台道。

    “好的。”

    “你竟然也會喝奶茶?”葉姍驚訝的問道。

    “難不成我喝尿啊?”林知命問道。

    “也是…”葉姍尷尬的笑了笑。

    超市裏人來人往,不少人都注意到了葉姍,隨即議論聲時不時的響起。

    “這不是前兩被前男友拉著跳樓的表演係19級的女神葉姍麽?”

    “還真是!你們有看到他男朋友的視頻麽?她喜歡後麵來什麽的!”

    “對對對,之前他男朋友可是在學校裏喊了好久,還她特喜歡吹…哈哈!”

    “我還以為遇到這麽一檔子事她得退學呢,沒想到竟然還在,她身邊那人該不會是現男友吧?”

    “嘖嘖嘖,他男朋友的沒錯啊,需求很強烈嘛!嘻嘻!”

    學校裏什麽消息傳得都不如八卦傳得快,葉姍經曆了楚的事情,真真假假的傳聞在這幾早已經傳遍了學校。

    葉姍本來是站在林知命身邊的,聽到這麽些議論的聲音,葉姍趕緊往後退了幾步,跟林知命拉開距離。

    “走那麽遠幹什麽?”林知命皺眉看了葉姍一眼,而後又看向周圍那些時不時瞄過來的人,冷著臉道,“知不知道反派都死於話多?”

    此時的林知命戴著墨鏡,身材高高大大,外套因為給了葉姍的關係,身上就一件緊身的恤,肌肉線條被恤完美的顯現出來,給人一種異常淩厲的感覺,話一出,登時就把周圍那些閑話的人給鎮住了。

    “要是再讓我聽到有人背後葉姍的壞話,我撕了他的嘴。”林知命嗬斥道。

    旁人趕緊往周圍散開,生怕林知命這時候忽然暴起把他們的嘴給撕了。

    “先生,你的奶茶。”服務員這時候泡好了奶茶,遞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接過奶茶,轉手把奶茶遞給了葉姍。

    “給,給我的?”葉姍還處於被林知命解圍的震驚之中,有些結巴的問道。

    “不然呢?走吧。”林知命拿起桌上的煙,轉身走出了超市。

    葉姍趕緊跑了上去,跟在林知命的身邊。

    “謝…”葉姍想跟林知命道謝,但是卻被林知命擺手製止了。

    林知命給自己點了根煙,然後道,“我隻是單純的看不慣那些傻逼而已。”

    “哎。”葉姍歎了口氣,實話,最近這段時間她在學校裏過的很不開心,她是徹頭徹尾的一個受害者,但是人們總是喜歡對受害者惡語相向,一些諸如一個巴掌拍不響之類的話,在有些傳聞裏甚至於她騙了她前男友的錢去包養其他白臉,所以前男友才會崩潰的幹出那些事情。

    她從沒有想過,自己在被楚傷害之後竟然還會被二次傷害,要不是內心對當演員的渴望無比強烈,她也許早就在這些惡語之下退學了。

    “人們總是不憚以最大的惡意去揣度別人,在他們眼裏任何事情都事出有因,你被打就一定有欠打的理由,他們大多數都是懦夫,沒有勇氣去指責施暴者,卻又對被害者施加言語上的暴力,似乎能夠從中找到某種優越感,遇到這樣的人,大耳光抽他們就可以了。”林知命平靜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