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包間走向門口隻有一條路,那是一條略高出地麵一些的木頭做的棧道,再往下是一個水池,水裏養著魚。

    因為木棧道比地麵要高的關係,所以從木棧道往大廳區域看過去基本上都能看的到。

    林知命沒有跟王輝一起走出包間,因為王輝已經從另外一條路離開包間了。

    林知命獨自一人往前走,眼睛習慣性的掃了一眼周圍。

    這一掃,董建的身影映入眼簾。

    林知命眉頭微微一皺,隨後從木棧道上走了下來,朝著董建走了過去。

    此時,董建正跟趙月梅以及張怡等人坐在一起,董建的話不多,基本上都是張怡在。

    張怡是一個很健談的人,再加上趙月梅在一旁附和,場麵倒也不會太尷尬。

    就在這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忽然從旁邊傳來。

    “董建,你也來這裏吃飯麽?”

    聽到這聲音,張怡等人趕忙循聲望去。

    這一看,他們看到了林知命。

    張怡臉上先是一驚,隨後再是一喜,趕緊站起身來。

    董建也第一時間站起了身子,同時趙月梅跟王菲也一同站了起來。

    “家主!”董建躬身喊道。

    “林先生!”

    “林先生!”張怡等人也跟著喊道。

    “看來你們私下關係還挺好的。”林知命皮笑肉不笑的道。

    “家主,這件事情您聽我解釋。”董建有些慌張的道。

    “不用解釋了。”林知命擺了擺手,道,“你的私生活我是沒有資格多什麽的,但是你要記住一點,如果因為你的私生活而影響了我的生活,那…後果你自己承擔。”

    完,林知命黑著臉轉身離去,留下了在場尷尬的眾人。

    “這林先生對我們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啊。”張怡沉默了許久後尷尬的笑著道。

    董建坐回到了位置上,臉色有些難看。

    “董建,你這老板也太過分了吧,我們就隻是吃個飯而已,至於這樣麽?”趙月梅激動的道。

    “我也覺得有些過分了!我聽他還沒崛起之前可都是董先生您幫他處理事情,怎麽現在當上林家家主了就這樣了啊?”王菲皺眉道。

    “人總是會變得,特別是在他有求於你的時候,那時候他可以跟你掏心掏肺,可以跟你稱兄道弟,可等有一他達到了自己的目的,而你也失去了利用價值,那你就什麽都不是,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現實!”張怡道。

    “好了,別了,上菜吧。”董建冷著臉道。

    “董建,你老板剛才都那樣了,你還能跟我們一起吃飯麽?”趙月梅問道。

    “隻是吃個飯而已,沒事的。”董建搖了搖頭。

    其他幾個人彼此對視了一眼,之後,張怡叫來了服務員,讓服務員上菜。

    另外一邊,發生在這裏的事情第一時間傳到了幾大長老的耳邊。

    此時,這幾個長老正在品茶。

    “孫白,你是怎麽讓張怡幫你演戲的?”李玄問道。

    “張怡那個女人野心很大,給她一點好處,她自然就聽話了,不過,林知命還真是不給董建麵子啊,竟然會那麽他。”孫白戲謔的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