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在等待接待區坐了一會兒後,起身將號碼牌收好,而後往公司外走去。

    這時候,消失了許久的林不知道從哪裏跑了出來。

    “哎,林家主,怎麽就走了啊,馬上就到你了!”林道。

    “你…叫什麽名字?”林知命問道。

    “我?我就是個人物,不勞您惦記。”林笑著道。

    “挺好的。”林知命笑了笑,拍了拍林的肩膀道,“你我是本家,我不會忘記你的。”

    完,林知命轉身走出了聯豐速運總部大樓。

    “切!”林掃了掃自己的肩膀,不屑的撇了撇嘴。

    林知命走出了聯豐速運總部大樓,而後坐上了大樓外的車離去。

    沒多久,林知命在聯豐速運總部大樓被羞辱的事情就迅速的傳遍了帝都。

    對於許多關注著林知命跟青木堂這一場戰爭的人來,林知命去聯豐速運總部這件事情有點太操之過急了。

    在沒有任何提前準備的情況下跑去林家的產業裏,你真以為可以憑借著林家家主的名頭唬住人家麽?

    青木堂經營了這麽多年,早就將林家產業牢牢的抓在手中,沒有他們點頭,林家的產業裏頭不會有任何人搭理林知命這個林家家主。

    許多人都覺得,林知命太著急了,也太輕敵了。

    這麽一件事情,一下子就將他之前憑借著接任大典好不容易豎立起來的威信給徹底碾碎了。

    這一步棋,在許多人看來,林知命大錯特錯!

    而林知命似乎也知道自己走了一步錯棋,所以,在離開聯豐速運總部之後,林知命就回到了林宅閉門不出,甚至於連來拜訪的客人也不接見。

    似乎,林知命的自信心與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隔,林宅內。

    林知命忽然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

    “家主,我是南環能源的E王輝。”電話那頭道。

    “南環能源?”林知命挑了挑眉毛。

    這南環能源也是林家五大支柱產業之一,是國內領先的能源公司,市值也在千億以上,而這個公司的實際掌控者,是四長老孫白。

    “找我有什麽事麽?”林知命問道。

    “家主,不知道你有沒有空,今晚上我想約您吃個飯。”王輝道。

    “約我吃飯?是你約我,還是孫白約我?”林知命麵色戲謔的問道。

    “是我約您,也可以是孫長老約您。”電話那頭的王輝道。

    “他約我幹什麽?”林知命問道。

    “孫長老其實一直覺得您是有能力的,倘若您能夠稍微收斂一些,孫長老其實非常願意幫助您。”王輝道。

    “幫我?他瘋了麽?我可是過我要親手滅掉青木堂的,他怎麽幫我?”林知命問道。

    “青木堂不等於就是孫長老,滅掉青木堂,也不等於是滅掉孫長老,孫長老讓我給您轉達一句話,隻要你未來能夠讓南環能源與聯豐速運全都屬於孫長老,那孫長老願意幫您!”王輝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看來,孫長老的野心不啊,犧牲其他青木堂的人,去換取一個南環能源跟聯豐速運,狠,真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