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堂五大長老,每一個長老都掌控著一個林家的產業,林家總共五大支柱產業就這樣被這些長老瓜分,要不是有族規在,青木堂五大長老早就可以自立山頭,將林家瓜分成五個部分。

    帝都林家享有這五大產業的分紅的權力,但是產業的所有權早就被五大長老給利用各種手段拿走。

    林知命要想消滅青木堂,唯一的辦法就是將這五大產業的所有權重新拿回自己手中,但是這難度絲毫不比武者突破成十大戰神級強者的難度低。

    今是林知命第一次親自蒞臨林家五大產業,這所代表的意義是非常深遠的。

    林知命走入了聯豐速運的總部大樓內。

    大樓的樓下就是一個巨大的接待大廳,穿著工作製服的男女來來往往。

    林知命這樣休閑裝扮的人在一樓還是比較顯眼的,許多人都多看了他兩眼。

    就在這時,一個男子忽然驚聲呼喊道,“這不是林家主麽?!”

    林家主?

    眾人都驚訝的看向林知命,誰都知道,這聯豐速運是林家的產業,林家家主,那豈不就是聯豐速運的老板了?

    那發出驚呼聲的男子急匆匆的走到了林知命麵前,迫不及待的伸出手來握住林知命的手道,“林家主大駕光臨,有失遠迎,有失遠迎啊!”

    “你是?”林知命好奇的看著對方問道。

    “我是聯豐速運的運營部經理,您叫我陳就是了,林家主,是什麽風把您給出來了啊!真是稀客啊稀客!”男子笑著道。

    “我過來看看,這畢竟是林家的產業。”林知命笑著道。

    “那肯定啊,聯豐速運可不就是林家的麽?”叫做陳的男子連連點頭。

    “嗯?”聽到陳這麽回答,林知命心裏多少有些疑惑,這聯豐速運是林家產業,但是誰都知道真正的掌控者是青木堂,這陳身為部門經理,自然也得是青木堂的人,既然是青木堂的人,那怎麽還會出這樣的話?

    “陳,帶我上去見見聯豐速運的管理層。”林知命道。

    “行啊…不過林家主,我現在有事,沒辦法帶你上去,我安排個人帶你上去吧,林,你過來一下!”陳指著不遠處一個年輕人喊道。

    那年輕人趕忙跑了過來,問道,“陳經理,有什麽事麽?”

    “你帶咱們這位林家主去摟上見見咱們公司的領導們,一定要伺候好咱們的家主,明白麽?”陳大聲道。

    “知道知道!”林連連點頭。

    “林家主,我就先走了!”陳跟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轉身離去。

    “陳還挺忙的。”林知命道。

    “是啊,公司的事情還是很多的,那什麽,林家主,你想見公司的誰?”林問道。

    “就E吧。”林知命道。

    “E?行,那您在這稍等一下!”林著,走到了前台的位置,跟前台的幾人了點什麽,而後拿著一個牌子走到了林知命麵前。

    “林家主,請跟我來這邊!”林著,往旁邊走去,來到了大廳左側一排座位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