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在公共關係處內的戲份暫時的結束了,幾家歡喜幾家愁。

    其中最為興奮的莫過於趙正男了,林知命離開了公共關係處,那就意味著,他不會再到處開炮了。

    一想到之前的薑明跟現在的周愷,趙正男都覺得有一種心髒噗噗亂跳的感覺。

    砰砰砰!

    趙正男辦公室的門被人敲響了。

    “進來!”趙正男喊道。

    吱呀一聲,門被人打開,手下拿著一個盒子走了進來。

    “老大,這是公共關係處那邊送來的,是他們原來的處長林知命留給您的。”手下道。

    “林知命給我的?”趙正男眉頭忍不住微微一抖,隨後道,“放在桌子上吧。”

    “是!”手下點了點頭,將盒子放到了桌子上,隨後轉身走出了趙正男的辦公室。

    趙正男走到桌子邊,將盒子拿了起來。

    盒子入手還很沉。

    “他會給我什麽東西呢?”趙正男有些疑惑,他跟林知命最近是沒什麽交集的,為什麽他要特地給自己留個東西?

    趙正男思索片刻後,將盒子上的膠帶拆開,而後把盒子打開。

    當盒子裏的東西出現在趙正男麵前的時候,趙正男的瞳孔猛地一縮。

    盒子裏放著一把已經拆解開的電機槍,而在電機槍的旁邊還放著一張紙。

    這…可不就是林知命上次從陳東手上拿走的那把電機槍麽?

    趙正男拿起電機槍旁邊的紙,看了一下紙上的內容,之後臉色一變。

    這紙上寫著的竟然是這把電機槍的檢驗報告,檢驗報告上將電機槍的來曆,批次介紹的一清二楚。

    趙正男看著這一份檢驗報告,看了許久後,將檢驗報告撕成了粉碎,而後放入了垃圾桶。

    “你這是賣我人情,還是還陳家人情?”趙正男低聲自語道。

    通過這一份檢驗報告可以清楚的知道,這一把電機槍來自於龍族武裝部,原本這把電機槍已經報廢,但是卻出現在了陳家人陳東的手中,隻要有這一份檢驗報告,並且有足夠能量的人在背後推動,那他把新款武器當成舊款淘汰賣給外人的事情就有可能會曝光。

    到了那時候,他的下場跟之前的周愷比絕對好不到哪裏去。

    眼下林知命把這把槍送回來給他,連帶著還把檢驗報告也給送來了,很明顯,這意味著他並不打算拿著這把槍做文章。

    這對於趙正男來自然是好事一件,但是他更想知道的是,林知命是否是因為他跟陳平安關係加深,所以才把這槍送還給他,順便賣他個人情,還是他原本就是打算拿這把槍出來做人情的?

    思索了許久後,趙正男將電機槍收了起來。

    “不管怎麽樣,我算是欠你一個人情了。”趙正男道。

    另外一邊,從龍族總部離開的林知命,已經接到了王有義打來的電話。

    “我已經讓人將東西交給趙處長了。”王有義道。

    “多謝了,老王。”林知命道。

    “客氣了。”王有義道。

    “以後如果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你可以來找我!”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