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老太太當初跟陳平安那麽一番話,其實就是要表達她不可能原諒他的一個意思,就好像我們一件事情,認定這件事情不可能的時候都會,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除非母豬上樹之類的,這都是表達不可能的意思。

    可如果有一真的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母豬上樹了,那該怎麽辦?

    眼下老太太就是遇到了這麽一個情況,龍王是何等尊貴的身份,代表著龍族的臉麵,怎麽可能是別人想揍就能揍的,結果今陳平安真的帶著一個名譽龍王來了,她該怎麽辦?

    “奶奶,人無信不立,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講誠信!”林知命道。

    “講誠信?”老太太一聽這三個字,眼睛一亮,道,“你問問他,他講過誠信麽?如果他講誠信,我何至於要終身不嫁?”

    “額…”陳平安有些尷尬,瞪了林知命一眼,心中很是惱火。

    你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林知命也反應過來自己這話不對,連忙道,“奶奶,你不能因為別人不誠信就自己不誠信,這樣不好。”

    “既然某些人可以騙我,為什麽我就不能騙某些人呢?”老太太看著陳平安道,“當時我確實了那些話,但是現在我不認了,你就算當著我的麵打了龍王,我也不可能原諒你,這一切都是找你學的!”

    “素蓮,別這樣!”陳平安趕忙道。

    “你不用再了,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的,除非…哎,沒什麽除非了,總之,我不可能原諒你,還有你這個龍族的龍王,你作為龍族龍王,代表著龍族的臉麵,你竟然還公然讓人揍你,嗬,龍族的臉麵可是被你丟光了,你們兩個還真的是絕配,兩個都是不要臉的男人。”老太太著,又要再次關門。

    這一次陳平安沒辦法再攔著了,人家都把話的那麽難聽了,你要再攔著就有點作踐自己了。

    砰的一聲,門關上了。

    “你你,為什麽要提誠信兩個字!”陳平安惱火的道。

    “當時也沒想到啊。”林知命尷尬的道。

    “哎!”陳平安歎了口氣,原以為今可以借著林知命來讓往日的老情人原諒他,結果沒想到最終還是沒能達成目的。

    “現在怎麽辦?要不在門口你揍我一頓,我叫給她聽?我還是比較能叫的,情緒很飽滿。”林知命道。

    “那又有什麽用,人家已經不認這個了,走吧。”陳平安道。

    “好吧。”林知命歎了口氣,拍了拍陳平安的肩膀。

    在他看來,陳平安一定是愛著剛才那個老太太的,不然也不至於這麽多年過去還來乞求她的原諒,隻不過陳平安一生放浪不羈愛自由,不想被任何一個女人禁錮,所以隻能選擇辜負。

    現在陳平安歲數也上去了,或許是因為這樣他才明白以前對別人的辜負。

    “不管怎麽樣,好…”林知命正打算安慰陳平安兩句,陳平安卻是拿起了手機示意他別話。

    “寶寶,睡醒了麽,我現在過去找你。”陳平安按著手機屏幕道。

    看他這手勢,很顯然是給人在發消息。

    “我尼瑪…”林知命聽到這話,覺得自己剛才的那一番感慨真是喂了狗了,這陳平安還真特麽是個不折不扣的人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