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們是沒有見過世麵的井底之蛙,我們的三觀也被局限在我們縣那樣的地方,但是現在不同了,我來到了帝都,我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我以後想當一個女演員,而你隻想著在我們那樣的地方穩定工作生活,我們的追求不一樣,不管怎麽樣都是要分開的。”葉姍語重心長的道。

    “那我可以為了你來帝都啊!”楚道。

    “來了你能做什麽?你家裏能把你安排進咱們那的銀行,能把你安排進帝都的銀行麽?楚,別掙紮了,分開吧,這樣對我們都好!”葉姍著,拍了拍楚的肩膀,隨後往前走去。

    看著葉姍的背影,楚第一次感到了絕望。

    多年的感情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終結,楚內心的酸楚無人可以訴,他痛苦的握著拳頭,不知道該怎麽辦。

    就在這時,楚忽然看到,一輛保時捷911停在了葉姍的旁邊,葉姍趴在窗戶上,正跟保時捷裏一個男的話。

    她的臉上帶著發自內心的笑容,看不出一絲絲分手的難過。

    看到這一幕,楚忽然間覺得自己明白了為什麽葉姍會跟自己分手。

    原來,她是愛上了大城市的花花世界。

    原來,她隻是變得虛榮拜金了!

    楚怒從心中起,握著拳頭走向了葉姍。

    此時,葉姍還不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情,她正跟車內自己的同學話。

    “李老師了,你要是再曠課的話,她今年就不讓你過了!”葉姍笑著道。

    “姍姍,你可別這樣,你一定要幫我啊,李老師最疼你了,你給我點好話,回頭我請你吃飯!”車內的男同學雙手合十道。

    “我會幫你話的,但是你也不能一節課不去上,好歹去露個臉,李老師人很好話的,你去了就行。”葉姍道。

    “行,那我回頭一定去一次!還是要拜托姍姍你幫我多言語幾句!”男同學笑著道。

    “行吧,我先走了。”葉姍著,剛打算轉身離去,結果看到了已經走到近前的楚。

    “姍姍,你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錢,沒辦法給你你想要的生活所以你才要離開我的?”楚盯著葉姍問道。

    “這不是錢的問題,是追求的問題,我追求的東西你給不了,楚,被在這了,你回去吧。”葉姍皺眉道。

    “嗬,什麽叫追求的我給不了?不就是嫌棄我沒錢麽?不就是嫌棄我隻是一個銀行職員麽?你裝什麽裝,你也不過就是你媽偷男人生的野種而已,你要什麽追求?你要的就是找個款爺在給你砸錢吧,比如這樣的?”楚麵色猙獰的指著車裏的男同學道。

    “喂,你怎麽話的你?!”男同學黑著臉問道。

    “林嶽,你別搭理他,他就是一個神經病。”葉姍一邊著,一邊將楚推開道,“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是你別亂話好不好?林嶽隻是我的同班同學而已。”

    “同班同學?同班同學還叫你姍姍?該不會是炮友吧?我你怎麽寒暑假回去一兩星期就要來帝都呢,敢情是在帝都找了個有錢的凱子啊!”楚鄙夷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